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直面劲暑 夏日清凉单品来袭

2015-07-13 07:13: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爬上每个女生指甲的薄荷绿,到橱窗里逐渐填满的马卡龙色,都在宣誓着一句话——夏季有多炎热,时尚就是有多清凉。面临暑气蒸腾与炎夏百分百的热力全开,关不掉的阳光,就勇敢向它宣战。用美力寻找深海般的清净,净酷到底。(来源:红秀)

BLISS苾丽丝三重亮肤保湿洁颜摩丝BLISS苾丽丝三重亮肤保湿洁颜摩丝

  BLISS苾丽丝三重亮肤保湿洁颜摩丝RMB230/148ml

  早安晨之美,从洁面开始就要沐浴在满满的氧气氛围中。作为你的护肤管家,BLISS苾丽丝三重亮肤保湿洁颜摩丝在每个早晨都尽心过滤肌肤一整晚的沉淀。夏日的每个清晨,选择专属于你的迷你氧吧,让脸部自由呼吸。

  主要成分及功效

  Regenerative soy plant actives(新生大豆植物活性):提高氧合水平,矿物盐滋养皮肤,氨基酸和肽类支持细胞自然代谢。

  Majus leaf flower (草叶花):给皮肤带来氧气,使皮肤容光焕发,光亮平滑

  Aloe (芦荟):镇静保湿,舒缓及愈合肌肤不适

  Chamomile (甘菊):具有抗发炎的特性,镇静,修复和舒缓肌肤

  Vitamin a, c and e (维生素A,C,E):促进皮肤自生胶原蛋白的能力,并提供卓越的抗氧化作用。

JEJU:EN季姿元芦荟舒缓冰爽面膜JEJU:EN季姿元芦荟舒缓冰爽面膜

  JEJU:EN季姿元芦荟舒缓冰爽面膜 RMB288/50ml

  很多姑娘把阳光视为万恶之源,因为暴露在紫外线下的敏感肌肤容易涨红,而黑色素沉淀后则会使肤色长期暗沉。难道只有厚重的防晒霜和防晒衣能够暂时抵抗?其实改善肤质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面对夏日肌肤常见的红肿,刺痛,敏感等状况, JEJU:EN季姿元 芦荟舒缓冰爽面膜是为夏日量身打造的面膜不但净酷清爽,能迅速降温舒缓,也可有效补水,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带打造新一代晒后急救神器。

  主要成分及功效

  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 镇静舒缓,改善炎症

  木糖醇 降低皮表温度,镇静舒缓

  济州草本,冰河糖蛋白 集中补水,补充营养

  适用人群

  日晒高温或炎症肌肤引起的过敏症状;季节转换需要调理修复的人群。

WEI TO GO蔚丽莱百花精纯营养水WEI TO GO蔚丽莱百花精纯营养水

  WEI TO GO蔚丽莱百花精纯营养水 RMB380/200ml

  如同传统中医讲究食补,现在的配菜讲究营养搭配,肌肤也需要定制的营养餐,由其是在流失最严重的夏季。而市面上的大多数精华和乳液质地较厚,在夏天实在让人爱不起来。WEI TO GO蔚丽莱 百花精纯营养水。无油无酒精添加,加之清爽不油腻的质地让肌肤清凉一夏。

  主要成分和功效

  特含茉莉 、金缕梅、玫瑰、白莲、石榴、金银花等活性花卉草本精华。

  茉莉:含多种维他命,清神,醒肤,抗菌,有效润泽和调理干燥肌肤。

  金缕梅:富含类黄酮素和单宁,紧实收敛,舒缓安抚,净化皙白、均匀肤色。

  玫瑰: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滋润养颜,减轻黑斑表象,平滑肌肤,柔肤嫩白。

  白莲:丰富植物多糖形成透水薄膜,长时间有效保湿,恢复肌肤光泽。

  石榴:昵称“抗氧化高手”,有效抵御自由基破坏,延缓衰老。

  金银花:含多种活性酶,清热,控油,缩小粗大毛孔表象,抵御红肿瑕疵。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清凉 夏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