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强势回归 奶爸防晒不能全靠数字

2015-07-14 07:17: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全靠高值数防晒品就可以肆意的在阳光下与紫外线和平相处,这真心只是广告片中的美好世界,现实中想要靠防晒品来防止肌肤被紫外线伤害,全靠数字绝对不靠谱。(来源:瑞丽网)

刘烨和儿子诺一刘烨和儿子诺一

  这个暑假,作为曾经最热门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强势回归。萌萌的宝贝、呆呆的老爸加上各种神奇的旅行目的地,真心让人好期待啊!但,炎炎夏日,全靠高值数防晒品就可以肆意的在阳光下与紫外线和平相处,这真心只是广告片中的美好世界,现实中想要靠防晒品来防止肌肤被紫外线伤害,全靠数字绝对不靠谱。

胡军和儿子康康胡军和儿子康康

  高倍防晒品更容易刺激皮肤

  理论上,高倍防护确实对肌肤潜在的刺激性更大,这是因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就像在皮肤上铺了一层防护膜,直接阻隔紫外线接触皮肤,使用量越多,防晒力越强,但造成的厚重感也随之更明显;而化学防晒剂又是将紫外线的能量转化为热能散发,转化的热能越多,对于宝贝们娇嫩的肌肤,比较可能引发刺激反应。

邹市明和儿子邹明轩邹市明和儿子邹明轩

  但随着美妆技术的不断提高,配方界不断挑战安全性和高效性之间的绝佳平衡,很多温和的高倍数防晒产品不断走入市场,只要注意使用方式、尽量避免长时间在高温环境中曝晒和补充涂抹,并且做到及时、彻底的清洁,还是可以用在宝贝们娇嫩的肌肤上的。

夏天夏天

  低倍防晒品使用得当一样棒棒哒

  与很多护肤产品不同,防晒品有着足量涂抹就能起到应有防护值的特性,也就是说,一款SPF30的防晒品如果涂抹充足也是何以在有效的时间内起到绝对的防晒效果,只要注意补涂的频率,一样可以保护宝贝娇嫩的肌肤。而高倍防护如果涂抹量不够,一样达不到应有的防护力。最可怕的是,一旦用量少于1/4,就基本失效了。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防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