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炫腹更要炫美肌 健身房护肤备上这三支

2015-07-15 08:11: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到露肉的夏季,各种炫身材的活动就少不了!今年更是过分,炫腹、炫腿、炫锁骨⋯⋯面对充满恶意的夏季,跑进健身房疯狂健身才是王道。(来源:瑞丽网)

炫腹更要炫美肌 健身房护肤备上这三支炫腹更要炫美肌 健身房护肤备上这三支

  每到露肉的夏季,各种炫身材的活动就少不了!今年更是过分,炫腹、炫腿、炫锁骨⋯⋯面对充满恶意的夏季,跑进健身房疯狂健身才是王道。但是,健身是好事,大汗淋漓的状态下如何做哈护肤工作同样很重要,今天小编就推荐三支健身房必备护肤单品,让你好肌肤和好身材双丰收!

健身房护肤必备单品一:全效洁面膏健身房护肤必备单品一:全效洁面膏

  健身房护肤必备单品一:全效洁面膏

  要知道,健身时汗水分泌加速,毛孔处于全开状态,如果没有做好肌肤清洁,附着在肌肤上的粉尘和空气有害物质与油脂就会渗入肌肤,堵塞毛孔、引发闭合性粉刺或者成人痘。所以,健身时一定要带上一支清洁力够强的洁面产品,为肌肤扫除污垢,让肌肤自有呼吸。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顶端绿色刷毛尖端渐细,便于清洁T区及毛孔深处;主体白色刷毛更加柔软绵密,适于温和清洁双颊。30度微倾刷头,更易贴合脸形,全方位清洁无死角。一款专为声波洁面仪量身定做的洁面泡。在声波的作用下,可以产生比一般洁面乳更加丰富绵密的泡沫,仿佛在洁面仪上形成一层透气的气垫乳霜,加上适于温和清洁双颊的声波洁面仪,全方位清洁无死角清洁肌肤。 乘声波洁面仪的清洁功效,令肌肤更洁净,同时赋予肌肤柔滑、舒适的感受。

POLA维丝美白洁面膏POLA维丝美白洁面膏

  POLA维丝美白洁面膏 360元 120g

  蕴含POLA独家专利美白成分——“双重美白复合因子”及植物精华成分,彻底溶解并排出氧化老废角质。 “双重美白复合因子” 为100纳米(即原子大小)的粒子球状,实现瞬间渗透实感。外层直接填充角质层内细胞间脂质,达到修复角质层的美白实感。

Diovia金盏花修护洁面慕斯Diovia金盏花修护洁面慕斯

  Diovia金盏花修护洁面慕斯 158元 150元

  温和清洁娇弱皮肤,不残留,不刺激。特别加入金盏花萃取,加强皮肤抵御能力。搭配氨基酸清洁剂,可以帮助敏弱肤质温和清洁。与金盏花 修护精华油搭配使用,加强皮肤修复进程。

珂润 润浸保湿洁颜泡沫珂润 润浸保湿洁颜泡沫

  珂润 润浸保湿洁颜泡沫 118元150ml

  含有减少肌肤负担的洗净成分。能打出柔滑、舒适的泡沫。对肌肤负担小,无需用力揉搓即可充分洗净,洗后感觉水润、舒爽。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身房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