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护肤品玩跨界 啤酒果汁都进军美容圈了

2015-07-16 07:27: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清酒护肤由来已久,这会啤酒品牌也要打入美容圈了。嘉士伯研发了一系列啤酒护肤品,将于哥本哈根限量发售,咱们拭目以待吧。话说好多饮品变成了护肤品,肌肤“喝”得消吗?(来源:爱美女性网)

护肤品玩跨界 啤酒果汁都进军美容圈了护肤品玩跨界 啤酒果汁都进军美容圈了

  美容圈势头正旺,啤酒品牌也要来分一杯羹。早几年前,不少餐桌上的饮品纷纷跳上了梳妆台,小编这一琢磨,与饮品有关的护肤品可真多呢?不管是啤酒清酒还是蔬果汁,咱们喝过的,肌肤也都要“喝”,至于饮用感受如何,且看下文分解。

平价啤酒变身护肤新贵平价啤酒变身护肤新贵

  PART 1:平价啤酒变身护肤新贵

  嘉士伯啤酒大家一定不陌生,今年这个啤酒品牌开始涉足护肤品,并推出了一套啤酒护肤品。它们承诺每款产品都加入了半公升真正的嘉士伯啤酒——他们将啤酒冷冻干燥成粉末状,然后混合有机物,制成啤酒美容护肤系列。该系列包含了洗发水、护肤素和润肤露,而且价格不菲,一瓶500ml的嘉士伯啤酒才2.4 欧元,而一套护肤品(3瓶250ml)则要63.84 欧元。

啤酒护肤品啤酒护肤品

  由于这套产品只在哥本哈根限量发售,所以大家有兴趣也很难买到。不过有人会问,有这些钱还不如买来啤酒洗头护发护肤,对此,嘉士伯的解释是,“我们用于护肤品中的啤酒是粉末状的,并且增加了蛋白质和矿物质的浓度,以便将它们的作用发挥出来,当然,我们也不会阻止任何人直接用啤酒洗头。”各位看官,你有用啤酒洗过头吗?反正小编有!

清酒才是护肤老前辈清酒才是护肤老前辈

  PART 2:清酒才是护肤老前辈

  如果按辈分分,啤酒倒是比白酒出生的早,但是用于护肤领域,清酒才是前辈。清酒起源于日本,而且在很早前就被运用于护肤品中,日本清酒中含有18种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种营养成分,活化肌肤的同时还有保湿的功效。其中所含的酒精还能清除毛孔中的垃圾,让皮肤变得细腻通透。

神仙水神仙水

  清酒派代表:经典传承神仙水 价格150ml/850 75ml/560

  关于清酒护肤的传奇,“神仙水”就是最好的证明。1975年,一群科学家在参观酿酒厂时,发现酿酒婆婆拥有着一双少女般细嫩的手,有人敏锐地觉察到,清酒中蕴含一种神奇的成分,于是在1980年,有一个叫做pitera的王牌成分出现了,并一直用于sk-ll中,经久不衰的神仙水更是让无数女性为之疯狂。

  清酒派代表:神仙水平价替代品

  用过神仙水的人都赞不绝口,调节肤质、祛痘去粉刺、提亮肤色都少不了它。除了贵,真的没啥缺点了。很多人就是舍不得钱包才对其观望的,其实,爱美女性网小编想告诉你的是,还有平价替代品哦!

北川本家富翁純米酒美肌清酒化妝水北川本家富翁純米酒美肌清酒化妝水

  北川本家富翁純米酒美肌清酒化妝水 300ml 价格60块上下

  这款平价化妆水在日本也卖的很火,《女人我最大》中也有推荐过,这款美肌酒中富含的氨基酸等成分比一般日本酒高出许多,而且更加温和,在保湿美白、缩小毛孔以及治愈痤疮、粉刺等方面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如果你不在乎包装可以考虑它!

菊正宗日本清酒化妆水菊正宗日本清酒化妆水

  菊正宗日本清酒化妆水 500ml价格75左右

  别看它其貌不扬,可是上过cosme大赏的哦。这个价钱简直便宜到令人发指啊,脸和身体都可以用,闻起来真的有清酒的味道,含有纯米“吟酿酒”,专门对抗肌肤干燥、脱皮、缺水,有很强大的补水功力噢!

思亲肤水蜜桃清酒紧致化妆水思亲肤水蜜桃清酒紧致化妆水

  思亲肤水蜜桃清酒紧致化妆水 135ml价格130左右

  韩国的思亲肤严选有机米酿成的日本清酒与水蜜桃相互结合,含有丰富的 维他命A、C及氨基酸 ,能改善肌肤的问题,使用后可以紧致毛孔,调理分泌过多的油脂。质地薄薄的,吸收得也挺快的~吸收完之后脸部是滑滑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啤酒 护肤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