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泰国翻拍《一吻定情》 壁咚美肌准备好了没?

2015-07-18 09:07: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继泰版《浪漫满屋》之后,今年九月,Mike和Aomiz这对高颜值CP又要来花式秀甜蜜啦!这次她们将出演泰版《一吻定情》,瞬间成了大家最期待的泰剧之一。(来源:pclady)

泰国翻拍《一吻定情》 壁咚美肌准备好了没?泰国翻拍《一吻定情》 壁咚美肌准备好了没?

  继泰版《浪漫满屋》之后,今年九月,Mike和Aomiz这对高颜值CP又要来花式秀甜蜜啦!这次她们将出演泰版《一吻定情》,瞬间成了大家最期待的泰剧之一。在泰版《一吻定情》中,男女主角如漫画般的容颜可谓是各种养眼,Aomiz水润饱满的好肌肤更是俘获人心,不知道小伙伴们在看的时候会不会跳戏呢?下面就随小编来扒一扒经典偶像剧各个翻拍版本中的女主,比比谁的壁咚美肌更白更水嫩?

泰版《一吻定情》泰版《一吻定情》

  泰版《一吻定情》

  泰国版《一吻定情》下半年即将上档,由少女心收割机的Mike与萌到深处自然呆的Aomiz倾情主演,再加上男女主角最萌身高差和小清新的唯美画风,让不少《一吻定情》的粉丝直言:难道又要为了养眼而忍痛听泰语?

满屏粉红少女心令观众很期待之外满屏粉红少女心令观众很期待

  泰版《一吻定情》中,除了满屏粉红少女心令观众很期待之外,还有逆天美颜女王Aomiz。她那白皙无瑕的好肌肤令多少妹子羡慕不已,也俨然成为很多年轻女生整容的模板。如果你不愿在脸上动刀子却想着和Aomiz一样拥有好肌肤,那么防晒+美白肯定是最好的方法。

Aomiz是个土生土长的泰国妹子Aomiz是个土生土长的泰国妹子

  不要说夏天肯定会晒黑,你看人家Aomiz是个土生土长的泰国妹子,成天生活在严酷的紫外线下,肌肤不也照样白嫩水当当?正所谓一白遮百丑,防晒到位抵御紫外线的侵害,做好防护措施给肌肤补水保湿,夜晚的美白修护同样必不可少,最后想不白都很难哦!

泰版《浪漫满屋》泰版《浪漫满屋》

  泰版《浪漫满屋》

  还记得去年萨瓦迪卡翻拍的那部经典韩剧《浪漫满屋》么?翻拍总避免不了被各种挑剔和吐槽,而这部剧却凭借高颜值刷脸和满脸胶原蛋白收割了一大波的少女心,将泰国纯爱剧拱上了新高度!

泰版《浪漫满屋》刮起了一股清新风泰版《浪漫满屋》刮起了一股清新风

  泰版《浪漫满屋》刮起了一股清新风,而女主Aomiz的养眼程度绝对不输原版。剧中Aomiz饱满Q弹的肌肤白得耀眼,虽在剧中演技有几分生涩,但养眼的面孔值得称赞。瞧瞧Aomiz满脸的胶原蛋白,不但显嫩还紧致!

对于肌肤的胶原蛋白补充一定要有耐心对于肌肤的胶原蛋白补充一定要有耐心

  对于肌肤的胶原蛋白补充一定要有耐心,错过肌肤保养的最佳时刻,那就利用食物来补充。例如:猪蹄、牛蹄、深海鱼类等,通过食疗的方法获得身体所需的胶原蛋白,也就能轻松掌握了真正看得见保养效果的年轻关键。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一吻定情 泰国 美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