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迪士尼公主也开撕 高颜值+好肤质win

2015-07-26 09:12: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迪士尼公主撕逼大战#话题引发热议,网友纷纷为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公主点赞。下面,跟编辑一起来看看谁才是最美的迪士尼公主吧,她们又是怎样保养美颜的呢?(来源:爱美女性网)

迪士尼公主也开撕 高颜值+好肤质win迪士尼公主也开撕 高颜值+好肤质win

  迪士尼动画电影中的公主们向来可爱又美丽,每位公主的粉丝团都非常强大。而近日,微博上更是发起了#迪士尼公主撕逼大战#话题,今天我们不比较其他方面,只比较真人版电影中的迪士尼公主们的颜值肤质,看看谁才是最美的迪士尼公主。她们又有什么保养肌肤的秘诀?

莉莉-詹姆斯莉莉-詹姆斯

  相信很多人在看《灰姑娘》时,都被莉莉-詹姆斯给惊艳到了吧,因《唐顿庄园》走红的莉莉-詹姆斯,虽然在《诸神之怒》中出过镜,但出演《灰姑娘》才是其首次担纲好莱坞大作的主角,却取得意外的成功!除了精湛的演技外,莉莉-詹姆斯英式、古典的长相很贴合原著里面的灰姑娘形象,再加上天生白皙细腻的肌肤,饰演灰姑娘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莉莉-詹姆斯天生肌肤就很白莉莉-詹姆斯天生肌肤就很白

  莉莉-詹姆斯天生肌肤就很白,再加上英国湿润的气候条件,所以肌肤非常白皙细腻,但莉莉-詹姆斯还是很注重护肤!跟大多数喜欢天然护肤的英国MM一样,莉莉-詹姆斯更加喜欢无添加、无刺激的护肤品,手工香皂是她的最爱!英国雾气很重,每次外出回来后她都会用手工香皂清洁脸部。

莉莉-柯林斯莉莉-柯林斯

  黑发披肩,肤白胜雪,眼眸深邃明亮,长睫毛扑闪扑闪,可爱的粗眉毛更添复古气质,笑容甜美,毫无心机——甜妞儿莉莉-柯林斯显然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白雪公主,怪不得当时导演塔西姆-辛在24小时之内就确定让她成为自己新片《魔镜魔镜》的公主人选。

兰蔻代言人兰蔻代言人

  同样是英国血统,同样叫莉莉,不过身为英国著名歌手菲尔-柯林斯的千金,莉莉-柯林斯在护肤方面更偏爱高端大牌护肤品。她说自己从15岁就开始使用这些高端护肤品,而且非大牌不用,不过这也样她拥有了无瑕的美肌,在去年她还成为了兰蔻的代言人。如果你跟莉莉-柯林斯一样,一出生就是个公主或经济允许,自然使用大牌产品护肤是最好的了。

艾丽-范宁艾丽-范宁

  《沉睡魔咒》一经上映就大受好评,为此还特意推出了《沉睡魔咒2》,估计在在2016年将会上映!饰演的睡美人奥萝拉公主的艾丽-范宁,在时尚界已经成为众多设计师的缪斯,经常出现在大牌秀场的前排,高挑的身材,清纯的面孔,再加上水润白皙的好肌肤,难怪一直是媒体的焦点。

艾丽-范宁只有17岁艾丽-范宁只有17岁

  童星出生的艾丽-范宁虽然只有17岁,但由于成名较早,在加上姐姐达科塔-范宁的影响,很早就开始注意对肌肤的保养了,平时每天晚上都会对肌肤进行按摩,而每次出现活动前,更是提前去美容院进行SPA保养。果然,好肌肤就该从娃娃抓起,这么呵护自己的肌肤,难怪每次出现都能成为焦点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迪士尼公主 肤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