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们贵妇真会玩 这些小众牌好用到惊人

2015-07-28 17:51: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用的保养品我不懂!千万别津津乐道你在免税店和大妈挤破头的事迹,这些品牌的明星产品别人都能倒着背了。为什么女生朋友都不爱和你聊?这些都不认识,怎么愉快的聊天,补个课吧赶紧滴!(来源:ELLE中文网)

你们贵妇真会玩 这些小众牌好用到惊人你们贵妇真会玩 这些小众牌好用到惊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用的保养品我不懂!千万别津津乐道你在免税店和大妈挤破头的事迹,这些品牌的明星产品别人都能倒着背了。为什么女生朋友都不爱和你聊?这些都不认识,怎么愉快的聊天,补个课吧赶紧滴!

Sabon Face Mask MUDSabon Face Mask MUD

  Sabon Face Mask MUD

  约合RMB240/200ml

  深层清洁毛孔,富含对肌肤有帮助的矿物质,使用完后肌肤呈现新生般光滑质感。

  网友评价:

  贝小7:洗完澡之后涂抹厚厚一层,8-10分钟后喷点水,全干后洗掉,SURPRISE!!!白头全部出来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草莓鼻!

  大蕾:老公从来不care护肤的人,因为效果太神奇,一周之内主动用了两次,现在鼻头看不到一点黑头,毛孔也变小了。

FILORGA MESO•MASK抗氧化亮白保湿面膜FILORGA MESO•MASK抗氧化亮白保湿面膜

  FILORGA MESO•MASK抗氧化亮白保湿面膜

  约合RMB370/50ml

  抚平皱纹,消除肌肤疲劳,舒缓并提亮肤色,激活细胞与胶原蛋白再生,防止肌肤老化。

  网友评价:

  叮当:法国顶级奢侈保养,顶级的意思就是,市面上能用来抗老的成分几乎无所不用其极了,总之是强强联手造就这款“十全大补膜”,用完皮肤会嘭起来,毛孔基本上隐形了!

  vicky:不管是干性还是油性皮肤都能用,因为要厚敷所以卸的时候要用洗脸巾,卸完真的会白一度,毛孔也会变细。

foreo斐珞尔露娜™净透舒缓洁面仪foreo斐珞尔露娜™净透舒缓洁面仪

  foreo斐珞尔露娜™净透舒缓洁面仪

  RMB1880

  T-Sonic™脉动能疏通毛孔,同时刺激血液循环,去除肌肤所含毒素。脉动抗老模式能够放松面部肌肉,并加速胶原蛋白生成,减少皱纹。

  网友评价:

  小Vbaby:充一次电可以用好久好久,以前痘痘要长3-4天,现在第二天就可以消下去,很神奇,会坚持用。

  玉儿:比手洗干净多了,多按摩了一下鼻头部分,黑头都浮起来了,清理起来更轻松了。

John Masters evening primrose shampoo for dry hairJohn Masters evening primrose shampoo for dry hair

  John Masters evening primrose shampoo for dry hair

  约合RMB160/450ml

  月见草油含有7种蛋白质和胺基酸、10种有机认证萃取精华、11种有机认证植物油,滋润及柔软干性头发。染发适用。

  网友评价:

  鱼鱼鱼:有机牌的洗发水基本上都会洗两遍,但是这款一遍就可以把头皮也洗的干干净净了,清淡的香味也特别喜欢。

  miki:对香味比较敏感,所以对它家的洗发水简直爱到不行了,完全秒杀香精感的开架牌洗发水,用过就停不下来!它家洗发水和身体乳都很好用,已囤。

MTG Plosion碳酸洁面泡沫MTG Plosion碳酸洁面泡沫

  MTG Plosion碳酸洁面泡沫

  约合RMB210/160g

  碳酸氢钠溶于水后呈弱碱性,能够溶解去除毛孔的油脂。碳酸水轻微的磨蚀作用,可以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改善肌肤的光泽度,并能增加肌肤毛细血管的含氧量,促进皮肤微循环,抵抗皮肤自由基,预防老化。

  网友评价:

  april:这款洁面泡沫非常绵密,如果不小心堵到鼻孔,几乎是可以把你闷死的节奏!用完之后皮肤很软,且光泽感瞬间提升一个level。

  fanfan:MTG有很多脍炙人口的明星产品,这款美魔女水谷雅子也有推荐过,洗完后完全不会感觉干燥,皮肤的暗沉感也改善很多。

THANN紫苏防晒霜SPF30+++THANN紫苏防晒霜SPF30+++

  THANN紫苏防晒霜SPF30+++

  约合RMB200/40g

  有效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防止过早衰老和皱纹的形成,同时避免阳光对皮肤的刺激,无油配方。

  网友评价:

  小花:紫苏系列属于秒杀全人类的好用,夏天绝对要囤货!使用感完全不油,但还是有滋润皮肤的效果,产自东南亚国家的防晒,功效绝对不用担心。

  Miss W:用起来像面霜一样舒服,不油不闷不泛白,保湿效果很好,在空调房待一个下午也不觉得脸干,干性、敏感性、孕妇哺乳期妈妈都可以用。

文章关键词: 贵妇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