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壁咚杀手 毛孔爆炸前让油光滚粗

2015-07-29 06:36: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油光、毛孔粗大不仅是夏日肌肤永远难以回避的痛,也是让肌肤看着脏脏不美丽的元凶,而这一切都是高温引发的肌肤油脂分泌异常惹得祸。(来源:瑞丽网)

夏日壁咚杀手 毛孔爆炸前让油光滚粗夏日壁咚杀手 毛孔爆炸前让油光滚粗

  油光、毛孔粗大不仅是夏日肌肤永远难以回避的痛,也是让肌肤看着脏脏不美丽的元凶,而这一切都是高温引发的肌肤油脂分泌异常惹得祸,就是最健康的中性肌肤也难逃T区等油脂分泌旺盛部位的“小油田”现象,痘痘爆发什么的也就太正常了。但是,面对高温与紫外线伤害,肌肤带有轻微炎症不适合太强硬的处理。温和的角质清理与清爽的营养补充才是挥别油光与痘痘的关键。

  角质为了抵御环境伤害,会激素分泌油脂和质层,甚至许多角质细胞还没长好,就被迫推出来抵挡外界伤害,不仅防御力极低,让肌肤看起来暗沉还会和未代谢的角质一起堆积,堵塞毛孔痘痘、油光自然找上门来。但粗鲁的磨去角质,只会让它们偏激的越积越厚,靠有清洁作用的化妆水来加速代谢与具有清洁功效的面膜才是最适当的作法!

  老废角质虽然在化妆水的帮助下被清除干净,但高温受损的干硬的角质却以吸收护肤成分,一味的控油会破坏肌肤水油平衡,令受损肌肤肌底受损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就糟糕了。所以,适当的来点油脂软化才是关键,保湿面霜搭配按摩,柔软肌肤表皮,让肌肤纹理更平整,才能让肌肤重拾白嫩光滑。

Olay水感透白净瑕高机能水Olay水感透白净瑕高机能水

  Olay水感透白净瑕高机能水 200元 150ml

  全新升级Olay细胞根源狙击科技 ——噬黑细胞科技 源自尖端细胞生物能量学最新研究发现 不仅表面去黑,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加速代谢已经生成的黑色素 而且还作用于黑色素生成的根源黑色素活化酶,加速噬黑细胞粉碎黑色素活化酶的能力,从根本上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欧珀莱涌泉润肌锁水霜欧珀莱涌泉润肌锁水霜

  欧珀莱涌泉润肌锁水霜 240元 50g

  改善由干燥造成的小细纹、皱纹,并通过密封锁水功效,使肌肤持久滋润,呈现水漾透明的莹润肌肤,在严酷的干燥环境下,通过形成能够自我滋润,从根源解决反复干燥问题。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140元 50ml

  非常纯净的SPA矿泉水富含精粹矿物质,结合维生素C,能帮助增强肌肤锁水能力,独特锁水因子,将每一个补进的水分都牢牢锁进肌肤,肌肤即刻水分充盈,如同底层的源源矿泉,令水润透得更持久。

TERRAKé法国天芮--海洋能量保湿霜TERRAKé法国天芮--海洋能量保湿霜

  TERRAKé法国天芮--海洋能量保湿霜(清爽型)145元 50ml

  纯净的尼斯海洋深层水,温和润泽肌肤琥珀晶藻提取物,瞬时渗透,帮助加强和修建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长时间"紧锁"水分,令肌肤水润弹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毛孔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