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腿欧巴承包暑假 做好护肤变身欧尼

2015-08-01 10:11: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角逐暑期档,各家卫视也真是蛮拼的,相比各大明星真人秀的血本投入,江苏卫视引进长腿欧巴李敏镐,将《继承者们》每天下午五集联播,在暑假用“长腿偶巴”HOLD住一众少女心也是心计满满。(来源:瑞丽网)

长腿欧巴承包暑假 做好护肤变身欧尼长腿欧巴承包暑假 做好护肤变身欧尼

  为了角逐暑期档,各家卫视也真是蛮拼的,相比各大明星真人秀的血本投入,江苏卫视引进长腿欧巴李敏镐,将《继承者们》每天下午五集联播,在暑假用“长腿偶巴”HOLD住一众少女心也是心计满满。

李敏镐李敏镐

  当然,女生都有攀比心,韩剧看多了自然要深思下自己和欧尼的差距。相比于蛮腰、长腿、无辜星星眼这种高难度挑战,敷个面膜让肌肤变漂漂反而成为最容易下手的一环。

朴信惠朴信惠

  脸袋油腻腻 用洁面仪给肌肤清洁升级

  夏天出油量多,毛孔更容易堵了脏污、还有可怕的PM2.5粉尘颗粒,徒手洁面真心不够用,用现代武器洁面仪,给面部加强清洁,清透毛孔、帮助后续护肤成分吸收。

  保养品有擦跟没擦一样 热毛巾温敷

  疲累熬夜会降低脸部循环、影响吸收,用毛巾冲热水后拧干后,轻轻敷脸60秒,可提升循环、并藉由热气让毛孔更畅通。

做好护肤变身欧尼做好护肤变身欧尼

  肤色看起来特别黯沉 先擦基底液

  夏季紫外线让肌肤角质层增厚,看起来就像蒙了一层灰,用基底液先湿润并软化干燥角质,面膜精华更能顺利渗透。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顶端绿色刷毛尖端渐细,便于清洁T区及毛孔深处;主体白色刷毛更加柔软绵密,适于温和清洁双颊。30度微倾刷头,更易贴合脸形,全方位清洁无死角。搭配专为声波洁面仪量身定做的洁面泡。在声波的作用下,可以产生比一般洁面乳更加丰富绵密的泡沫,仿佛在洁面仪上形成一层透气的气垫乳霜,加乘声波洁面仪的清洁功效,令肌肤更洁净,同时赋予肌肤柔滑、舒适的感受。

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

  Pro-X微晶亮肤洁面仪 360元/套

  仪采用高韧性高密度Latex海绵头,上面遍布数百万微米级气孔,转动起来后就像具有吸附作用的活性炭,可以深入疏通堵塞毛孔和黑头。而搭配亮肤仪使用的Pro-X微晶热能按摩啫喱,含特殊遇水发热配方,配合莫氏硬度2.5的弹性圆形微晶颗粒,先软化堆积角质,再温柔而有力地去除油污角栓和废旧角质,还原肌肤通透亮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欧巴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