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旅行分装瓶变“细菌培养皿” 护肤品该怎么携带

2015-08-02 08:37: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先来掐指算一算,每次出门旅行你大概要带多少斤化妆品?用红秀中文网公式来计算:洗面奶+爽肤水+精华乳+面霜+面膜+……(省略号内包含其他美白淡斑抗老精致产品)+七七八八各种彩妆类产品=心累!(来源:红秀)

旅行分装瓶变“细菌培养皿” 护肤品该怎么携带?旅行分装瓶变“细菌培养皿” 护肤品该怎么携带?

  作为少带一样都没安全感的人,要说打包走所有瓶瓶罐罐,那简直是蜗牛拖着重重的壳。毕竟箱子里这么宝贵的空间,当然是要用来塞海外扫回的硬货。那怎么搞?

带小样?并不是特别推荐带小样?并不是特别推荐

  带小样?并不是特别推荐

  绝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方法就是带各种小样。虽然最开始品牌厂家出产小样的作用,是为了让咱们试用感受商品。但是挡不住小样省空间、随用随丢的巨大优点,渐渐就成为了旅行中妹子们的绝佳伴侣。

  不过红秀中文网摸着良心说,带小样出去旅行真得不是最好的选择(除非你有同款)。试想,旅行途中气候和环境都在变化,肌肤也需要一个适应过程。一下子换掉原有护肤品,都拿小样替代,肌肤还没适应就又有新的负担,随后还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爆痘,或者是干燥起皮的情况。在此,尤其强调敏感肌,在旅行途中最好不要随意更换护肤产品啦。

巧用分装瓶 营造出“本宫还在老地方”的错觉巧用分装瓶 营造出“本宫还在老地方”的错觉

  巧用分装瓶 营造出“本宫还在老地方”的错觉

  没错,想要在旅途中维持肌肤的稳定性,那还得尽量使用之前的护肤保养品。而这减负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巧用分装瓶。不得不说,现在市面上的分装瓶简直做得分门别类,五花八门是样样都能装。

极大程度上压缩了空间极大程度上压缩了空间

  从液体化妆水、卸妆水到乳霜状的膏体或者面霜,统统可以分类罐好,打包带走,极大程度上压缩了空间,同时又避免一次性更换护肤品对敏感肌造成的危害。

清洁不到位 分装瓶就是“细菌培养皿”清洁不到位 分装瓶就是“细菌培养皿”

  清洁不到位 分装瓶就是“细菌培养皿”

  如果你想着分类完灌装好就万事大吉了,那红秀中文网真得给你好好补补课。相信很多妹子在使用分装瓶时,最多都是拿清水冲一冲,然后将瓶身擦干,就开始往瓶子里面添加化妆品,而且每每都是要装到七八分满,心怕在外不够用。

其实这样的做法非常容易让你的分装瓶变成细菌的游乐场其实这样的做法非常容易让你的分装瓶变成细菌的游乐场

  其实这样的做法非常容易让你的分装瓶变成细菌的游乐场,因为仅凭我们单纯的清水处理分装瓶,然后密封灌装化妆品,很容易造成细菌的大量繁殖滋生。而且如果碰巧有致病菌,那当你的肌肤上有青春痘或者小刮伤时,都是很容易造成局部感染的。那我们在使用分装瓶之前该如何处理?请继续往下看。

一个吹风机即可操作一个吹风机即可操作

  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妹子们只需准备温热的开水(切记不可以太烫,因为分装瓶大多都是塑料制品),一个吹风机即可操作。首先用温热的开水快速并且反复冲洗分装瓶,大约10-15次之后,拿出吹风机,调至冷风档开始猛吹分装瓶内壁(不要开热风啊,塑料你懂的),风力可以强劲,让风度和水流速度营造出尽量无菌的瓶内环境。

  值得提醒的是,小伙伴们最好根据旅行天数大致掌控分装瓶内需要添加的量。满满装一瓶回来放半年等下次出去再用的方法,也是浪费并且不可取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旅行 化妆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