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季肌肤要清爽 一大波“冰镇”小能手来袭

2015-08-06 01:13: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道你有没有如此经历,小时候洗完澡涂点SIX GOD六神花露水,然后在电扇或是空调间里吹风,不用数秒就能让你凉到盖被子,哈哈哈……在如此大夏天,你想不想也来点“冰镇”感 ?(来源:红秀)

  不知道你有没有如此经历,小时候洗完澡涂点SIX GOD六神花露水,然后在电扇或是空调间里吹风,不用数秒就能让你凉到盖被子,哈哈哈……在如此大夏天,你想不想也来点“冰镇”感 ?

COLLISTAR 歌丽诗纤体紧致凝胶COLLISTAR 歌丽诗纤体紧致凝胶

  冰冻小能手头号种子:COLLISTAR 歌丽诗纤体紧致凝胶 RMB500/400ml

  本身的功效是对抗橘皮脂肪组织,即时紧致肌肤。但里面含有冰凉效果的薄荷醇,让你用完爽翻天,被子请及时自备。啫喱质感,取适量涂于有需要的部位,并以向上的方式按摩能舒缓和活化肌肤消脂纤体,排出多余水分,紧致肌肤。

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

  冰冻小能手2号种子: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 RMB288/75ml

  本身的功效是净化头皮,重建屏障,提升头皮对外界刺激(污染、压力、染烫、吹风造型)的自我防御力。但是本人亲测,十分适合酷暑炎夏,取适量涂抹于干燥或湿润的头皮上,轻轻按摩,就能明显感觉到沁凉感,官方数据立即降低2.5摄氏度!亲水性配方,啫喱质地,清爽不黏腻。富含留兰香叶、蓝桉叶植物精油、狭叶松果菊植物精华,减少刺激不适感和瘙痒感,头皮重获持久舒适。

Melvita有机薰衣草花水Melvita有机薰衣草花水

  冰冻小能手 喷雾选手:Melvita有机薰衣草花水 HK$280/200ml

  全球销量No.1有机花水,适合夏季还有个原因是薰衣草花水有驱蚊的功效!浓度特高的有机薰衣草花水,以法国7月有机薰衣草蒸馏而成,具有极佳的淨化控油功效,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即时为肌肤降温,且同时补充肌肤水分。赶走油光,却又不会让肌肤干燥,涣发肌肤清爽感觉,让妆容更持久、不易溶化。有机薰衣草花水亦适合敏感肤质使用,有效镇静敏感肌肤,能纾缓红肿等敏感症状。

欧缇丽Caudalie活性精华爽肤水欧缇丽Caudalie活性精华爽肤水

  冰冻小能手 喷雾选手:欧缇丽Caudalie活性精华爽肤水

  著名的匈牙利皇后水,也含有薄荷精油帮助促进皮肤吸收。各种纯天然植物萃取具有平滑肌肤、收紧毛孔、瞬间提亮肤色的神奇功效。产品独特的小分子导入模式,不用担心会弄花妆容,轻松打造完美底妆。顶级化妆师和世界名模们也将它列为定妆必备单品。

后拱辰享水水沄喷雾后拱辰享水水沄喷雾

  冰冻小能手 喷雾选手:后拱辰享水水沄喷雾 RMB 330/ 100ml

  盛夏来袭,需要随时补水,这款细腻的喷雾,淡雅的清香,是随身补水佳品。水珠细腻,能够很好地被肌肤吸收。产品中含有宫廷养颜秘方调律丹、清气益寿丹,调理肌肤水脉平衡,在此基础上添加为肌肤注入纯净之水的银河水,同时运用湿润炮制法研制的琼玉绯丹为肌肤持久锁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清爽 护肤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