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偶像来了》嘉宾年龄差近50岁 分龄保养对号入座

2015-08-08 09:46: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林青霞现身真人秀《偶像来了》是真真正正的把好多人给美哭了!想说1954年出生的林青霞都可以当欧阳娜娜的奶奶了好吗?(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偶像来了》嘉宾年龄差近50岁 分龄保养对号入座《偶像来了》嘉宾年龄差近50岁 分龄保养对号入座

  林青霞现身真人秀《偶像来了》是真真正正的把好多人给美哭了!想说1954年出生的林青霞都可以当欧阳娜娜的奶奶了好吗?

  但是站在一起,大姐大绝对秒杀了小鲜女呢。

《偶像来了》《偶像来了》

  虽然从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这些女星个个都动人美丽,丝毫无法从任何斑点或细纹中找出岁月的痕迹,最多只能从气质来衡量大约的年龄范围。不过你要知道,海报呈现的效果都是经过摄影师修图横P竖P的结果好吗?!难怪女明星们都长着一张永远都不会老去的脸了。

50后林青霞PS前后差别仍略大50后林青霞PS前后差别仍略大

  50后林青霞PS前后差别仍略大

  官方P图后发布的花絮照与媒体现场抓拍未免也是差太多!

  但是确实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从加盟《偶像来了》伊始,林青霞就成为各大媒体不断炒作的话题人物。虽然年轻时倾国倾城,但从曝光照片来看,在没有后期PS的帮助下,肌肤松弛还是挺明显的,眉宇间也渐渐有了老奶奶的神韵。但毕竟人家还有着普通61岁女性无法到达的优雅与气质,也没跟风不择手段地选择整形的方式来逆龄,光是这份从容之美就难能可贵。

00后欧阳娜娜才露尖尖角00后欧阳娜娜才露尖尖角

  00后欧阳娜娜才露尖尖角

  比起那些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好多年的大明星,欧阳娜娜可是一出生就头戴名媛光环。其父欧阳龙,曾任台湾三立都会台总监,民视、三立、纬来等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现在是台湾的政治人物。欧阳娜娜的姑姑欧阳菲菲,是当年曾风靡台湾与日本的流行歌手,代表歌曲有“热情的沙漠”、“感恩的心”,家世背景不可谓不雄厚。虽然此次在《偶像来了》的海报中,她的扮相比较成熟,但是看现场的照片还是抵挡不住人家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年轻就是无极限啊。

  15岁还是如此年轻,本来这个阶段的少女不需要过度保养肌肤,按照日常作息即可。但生活在镁光灯下,频频出席各类活动的她们免不了经常上妆,因此需要格外注意清洁卸妆,对应妆容的浓淡选择不同的卸妆产品,并及时做好肌肤的基础保湿和防晒,才能让美好的肌肤状态维持得更久一点哦。

  分龄保养有讲究!

  25岁前肌肤状况:这一阶段的皮肤细腻,能以正常的速度再生,其水脂性状况良好,皮肤能承受任何外来的诸如太阳光和污浊空气的侵袭,但是也不要大意,基础的保湿、防晒一定要做好。

  抗老方案:保湿+防晒

  年轻时皮肤可能会分泌较多的油脂,让很多人懒得再做保湿,或觉得只需控油无需补水。但缺少水分不仅仅会导致皮肤干燥,更会让皮肤变得暗沉无光,肌肤慢慢呈现老化状态,对于年轻肌肤来说做好保湿、补水是必备的基础功课。除此之外,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的侵害也是绝对不能少,紫外线是引起肌肤老化最重要的原因,所以做好防晒尤其重要。

  25-35岁肌肤状况:皱纹初现,但在休息状态时便消失,成因可能来自在太阳下眯眼睛或笑容等面部表情,以及忧虑、悲伤等情绪的影响。

  抗老方案:补充胶原蛋白+晚间修复

  进入肌肤弹力流失的25-35岁,除了必须的保湿、防晒功课外,更要补充真皮层流失的胶原蛋白,以维持弹性纤维的弹力。全年使用防晒霜:阳光是产生皱纹的元凶,绝对不要忽略防晒工作,即使冬季也要全天使用SPF8以上的防晒品,否则你的肌肤老化速度就会加快!注重晚间修护:晚间10点至次日凌晨3点是肌肤新陈代谢、自我修护的最佳时刻,此时为肌肤补足能量能令翌日的肌肤焕然一新。即使是混合性肌肤的人,晚霜也一定要选择滋养效果突出的产品。

  35-45岁肌肤状况:35-45岁,随着年龄增长、荷尔蒙分泌减少、角质代谢缓慢、皮脂分泌不足,加上胶原蛋白持续流失,肌肤开始变得松垮,如果保养不到位,就会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干瘪!

  抗老方法:全面抗老化+促进新陈代谢

  面部、颈部、身体全面抗老化,抗皱功课要由内而外,除了补充表皮的皮脂和水分,还要补充真皮层流失的胶原蛋白。另外温和按摩促进新陈代谢,推荐使用含植物精华的按摩霜每周进行按摩护理,如此不仅有助于角质代谢,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与淋巴排毒,使肌肤更有效地吸收营养成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偶像来了 林青霞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