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蒋欣卖萌李冰冰做鬼脸 大龄女星装嫩技能哪家强

2015-08-08 09:57: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年头,似乎人们的年龄观都颠倒了,十几岁的小姑娘卯足了劲化烟熏妆穿高跟鞋,三四十岁的姐姐阿姨们倒忙着成天嘟嘴装嫩扮小学生。不过这嫩啊可不是你想装就装。(来源:pclady)

蒋欣卖萌李冰冰做鬼脸 大龄女星装嫩技能哪家强蒋欣卖萌李冰冰做鬼脸 大龄女星装嫩技能哪家强

  这年头,似乎人们的年龄观都颠倒了,十几岁的小姑娘卯足了劲化烟熏妆穿高跟鞋,三四十岁的姐姐阿姨们倒忙着成天嘟嘴装嫩扮小学生。不过这嫩啊可不是你想装就装,首先你得有堪比童颜的肌肤作本钱,其次要有卡哇伊无敌的可爱气场,不然装嫩不成引发公众反感就得不偿失啦。

30+蒋欣 不卖萌不成活30+蒋欣 不卖萌不成活

  30+蒋欣 不卖萌不成活

  印象中的华妃娘娘可是个飞扬跋扈的绝顶厉害货色,可是万万没想到,生活中的蒋欣居然是个不卖萌不成活的十足二货!翻看她的微博,满屏皆是卖萌照,简直不分任何时间和地点,戴着鸭舌帽也能萌萌来一张,也是醉了!姐姐,你好歹也三十多啦,不要抢小朋友的饭碗好吗?

蒋欣蒋欣

  最近蒋欣参与了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的录制,混迹在一群中学生中间,体验做早操、上物理化学课的学生生活,并且彻底贯彻了“不是在卖萌就是在卖萌的路上”这句话,就连在转场的路上也要坚持卖萌!瞪眼抿嘴不停歇,清透光洁的脸上看不到一点瑕疵。

蒋欣留着齐刘海蒋欣留着齐刘海

  虽然蒋欣以演老谋深算的奸妃成名,但其实人家今年也就32,在娱乐圈这点年纪根本不算大,陈妍希30岁时演《那些年》的女高中生还毫无违和感呢!所以你看当蒋欣留着齐刘海,扎着马尾辫扮嫩成学生妹时也是傻萌气质十足,脸上的胶原蛋白那叫一个满得咧!

蒋欣那么爱卖萌做鬼脸蒋欣那么爱卖萌做鬼脸

  蒋欣那么爱卖萌做鬼脸,可脸上似乎都没有细纹光顾过的痕迹,这得归功于她的天生包子脸。因为天生脸型饱满,所以肌肤不容易凹陷松弛,配合良好的作息,自然看上去比同龄人减轻3岁。不过如果能在日常保养时多配上一些按摩手法,适当活动脸部肌肉,才能将潜在纹扼杀在摇篮中。

  眼袋也是很能暴露真实年龄的,可是你看蒋欣的眼下十分平滑,不仅没有任何松弛暗沉现象,反而闪闪发亮。在这点上,瞪眼要比眯眼更不容易产生表情纹。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动人,在涂抹眼霜的时候,也可以配合眼周排毒按摩,才能减缓泪沟和眼袋发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蒋欣 装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