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霸道总裁都是萝莉控 嫩颜美肌你get了吗

2015-08-18 07:19: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编辑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规律:霸道总裁有一个共同点,都爱嫩颜美肌的萝莉。如果你也想要霸道总裁爱上我,就赶紧保养吧,保持嫩颜美肌才是制胜的关键。(来源:爱美女性网)

霸道总裁都是萝莉控 嫩颜美肌你get了吗霸道总裁都是萝莉控 嫩颜美肌你get了吗

  娱乐圈轮番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情节:混血公主昆凌收服浪子周董,Angelababy和教主这对海绵夫妇修成正果。近日,“奶东恋”也领证了,娜扎和总裁专业户张翰也公开了恋情……编辑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规律:霸道总裁有一个共同点,都爱嫩颜美肌的萝莉。如果你也想要霸道总裁爱上我,就赶紧保养吧,保持嫩颜美肌才是制胜的关键。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霸道总裁专业户的张翰近日公开了与古力娜扎的恋情变曝光了亲密吻照!娱乐圈里和“塘主”闹过绯闻的姑娘还真不少,比如郑爽、李菲儿、江铠同、唐艺昕……最终,塘主在微博上公开的热吻却先给了古力娜扎。92年的古力娜扎比起前面几位绯闻女友来说,更加的颜美肌嫩,白皙透亮肌肤真的是青春无敌。

古力娜扎肌肤嫩白古力娜扎肌肤嫩白

  出生于大草原的古力娜扎表示草原上昼夜温差很大,使肌肤也变得干燥,而干燥的肌肤对外部环境很敏感,角质容易堆积,容易产生肌肤瑕疵问题。所以她最注重的就是给肌肤补充营养成分了!她每次外出前都会使用由多种天然成分研制而成的轻薄乳状的舒痕乳清,可以快速被皮肤吸收是对肌肤无刺激感的护肤营养霜。而到了晚上则使用营养面霜。

章泽天章泽天

  What?京东CEO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宣布领证结婚了?没错。就是这位N多年前凭借一张同学随手抓拍的捧着奶茶的照片红遍网络的奶茶妹妹套牢了京东CEO。很多人都在想年轻貌美的妹子多了去了,凭什么能晋身千亿身价老板娘的人就是她。其实答案很简单,那是因为奶茶妹妹样貌清纯,实在嫩到发光啊。

奶茶妹妹奶茶妹妹

  结婚证件照中国奶茶妹妹肌肤水灵剔透,不着丝毫脂粉依然看起来白皙通透。站在刘强东旁边,愈发衬得她面容娇嫩。对这种天生皮肤底子好的妹子来说,什么彩妆都是多余的,而且不少人认为她素颜比妆后更漂亮!而奶茶妹妹似乎也意识到这一点,平时都是尽量素着脸,但都会做好肌肤的补水工作,除了随身携带喷雾外,保湿乳液也是必不可少的!肌肤水分足够了,人自然就美了!这也就是平时我们常说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萝莉 美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