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妹神躺枪 4步眼周按摩操冻龄眼肌

2015-08-18 07:19: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自打“神仙姐姐”被韩国欧巴带走后,羡慕嫉妒恨的网友们纷纷呼吁,让一众“小鲜肉”们快快行动,怎么也得取回个韩国欧尼回来平衡下。而首当其冲的被娶对象,就是宋承宪的前N任绯闻女友、韩国“国民初恋”宋慧乔。(来源:瑞丽网)

乔妹神躺枪 4步眼周按摩操冻龄眼肌乔妹神躺枪 4步眼周按摩操冻龄眼肌

  自打“神仙姐姐”被韩国欧巴带走后,羡慕嫉妒恨的网友们纷纷呼吁,让一众“小鲜肉”们快快行动,怎么也得取回个韩国欧尼回来平衡下。而首当其冲的被娶对象,就是宋承宪的前N任绯闻女友、韩国“国民初恋”宋慧乔。

乔妹乔妹

  1981年出生的乔妹,如今已是30+的姐姐级人物,确定让“小鲜肉”们娶过来吗?编编好想装作听不懂的样子默默飘过。不过,只看颜值,乔妹确实美翻了,都说女人的眼睛最容易泄露年龄,但是乔妹清澈的眼神和紧致的冻龄眼肌绝对和鲜肉般配的不要不要的,更不要说那集甜美、精致于一体的微胖小脸。

宋慧乔宋慧乔

  要知道,大多数亚洲女生到了一定年龄,都容易出现额头肌肤的松弛,进而导致眼部肌肤下垂的问题。所以想要和乔妹一样拥有冻龄般的紧致眼部肌肤,保养就不能仅局限于眼周,而需要扩大到太阳穴、鼻梁区域进行护理。所以,今天编编就特别推荐一套由知名美眼医生师丽丽研发的一套专门锻炼眼部肌肉的练习操分享给大家,只要坚持,和乔妹一样的冻龄眼肌自然手到擒来。

宋慧乔肌肤白嫩宋慧乔肌肤白嫩

  Step 1

  双眼紧闭,将指腹按压住上眼睑,眼睛配合尽量睁开。此时上眼睑用力睁开和指腹按压眼皮的力量是相斥的反作用力;

  Step 2

  双眼紧闭,分别将食指和拇指放置于上下眼眶骨上,将眼睛拨开。此时眼睛用力闭紧和拨开眼睛的手指力量是相斥的反作用力;

  Step 3

  紧锁眉头,用手向外拨开。此时眉间紧锁力和手指向外拨开的力度是相斥的反作用力;

  Step 4

  双眼尽量向下颚处看。双手向上提升眉毛上额处肌肉。此时眼睛向下看和手部向上提升额腹肌的力度是相斥的反作用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乔妹 宋慧乔 眼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