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女星的最高素颜肌密 快get起来

2015-08-21 00:54: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决定坦诚布公地聊一聊超模女星日常保养法之前,让我们先掌声鼓励并且祝贺刚刚晋级为人母的徐若瑄。当然,激动的粉丝看到的是照片中的Vivian笑中含泪,然而有“职业病”的美容编辑却发现,刚刚生完娃的徐若瑄虽然脸颊微肿,但肌肤状态却近乎完美。(来源:红秀)

徐若瑄徐若瑄

  在决定坦诚布公地聊一聊超模女星日常保养法之前,让我们先掌声鼓励并且祝贺刚刚晋级为人母的徐若瑄。当然,激动的粉丝看到的是照片中的Vivian笑中含泪,然而有“职业病”的美容编辑却发现,刚刚生完娃的徐若瑄虽然脸颊微肿,但肌肤状态却近乎完美。足以证明,孕期中的vivian还是有精心护肤保养哒。

面膜狂人面膜狂人

  至于这各中奥秘,红秀中文网猜测,大抵跟勤敷面膜脱不了干系。因为这位年近40的不老女神,也是个不折不扣的“面膜狂人”。曾经就算是工作累到趴下,徐若瑄也会先贴上一片面膜再睡!

既然说到了面膜这一护肤领域,范爷永远是抛不开的关键人物既然说到了面膜这一护肤领域,范爷永远是抛不开的关键人物

  既然说到了面膜这一护肤领域,范爷永远是抛不开的关键人物。说到范爷这走到哪儿敷到哪儿的精神,也确实向广大爱美人士展现了“护肤是不能偷懒滴,没有面膜是没有安全滴”。

面膜搞怪照面膜搞怪照

  的确,关于敷面膜能改善肤质,调整肌肤状态这一点,超模女星确实最有发言权。长时间处于带妆状态,还要面对满世界飞的环境压力,但却依旧维持着令人羡慕到发指的无暇美肌。你瞧,她们忙里偷闲还在Instagram上大方分(de)享(se)自己的面膜搞怪照。至于敷完效果如何,咱们就较真地赶紧瞅瞅呗。

LadyGagaLadyGaga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LadyGaga吗?!眼神这么清澈,肌肤那么紧致。会有这样的感叹也不奇怪,因为咱们都见惯了平时恶搞不断,衣着惊人的LadyGaga,才会被她素颜随意的一美震惊到。其实细看她的肤质状态,真真是极好的。鼻翼两侧没有粗大的毛孔,眼角也没有干纹。当然,LadyGaga也毫不吝啬地po图告诉各位粉丝这好皮肤的秘密噜。

没错,就是敷面膜!没错,就是敷面膜!

  没错,就是敷面膜!开车的时候敷,做头发的时候敷……当然敷面膜的时候还不忘凹个造型,秀一秀心形钻戒和墨镜什么的。不过纵观gaga的面膜照,她最钟爱的还是贴片式面膜。除了清洁卫生,凹造型的方便性也是需要考虑的。

小伙伴们在敷贴片状面膜的时候,最好稍稍抚平调整一下面膜小伙伴们在敷贴片状面膜的时候,最好稍稍抚平调整一下面膜

  PS:小伙伴们在敷贴片状面膜的时候,最好稍稍抚平调整一下面膜,像发际线边缘、人中位置尽量做到不要有很多气泡。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星 素颜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