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动动手指就变美 美容编辑都用这些app

2015-08-22 08:48: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说这几天单身狗们都被某APP深深的伤害了,原图内容是这样的。据说是某网站程序员黑了自家APP给女友表白,然后就出现了这样的画面。APP都能用来表白了,如果有一个牛逼的程序员,它还有什么做不了的?!(来源:红秀)

动动手指就变美 美容编辑都用这些app动动手指就变美 美容编辑都用这些app

  对于美容编辑们来说谁手机里还没下过几个美容美体类的APP?做了一个美容编辑小范围调查发现,50%以上为视频看片类的app、30%工具类的、剩余的20%为美容美体类的,今天[编辑朋友圈]的主题就是美容编辑手机里跟美容美体相关的这占据20%内存的到底是什么app。

  Sophia

  我对美容美体类的app要求不高!资讯要新要快、内容要全也要够偏门、当然最为典型外貌协会成员,界面好看才会成为我的首选……所以说好的要求不高,也只是说说的。

Beauty in meBeauty in me

  Beauty in me

  Beauty in me是一款来自韩国的美容类应用,对于想要了解韩国最新美容资讯和最新的美容产品,或者学习韩国明星的化妆技巧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一些知名的韩国美容节目片段都能在这里看到。推荐它的原因是它把这些美妆节目中一些最重要的片段剪辑出来,省掉很多时间,帮你直接抓重点。

MyFitnessPalMyFitnessPal

  MyFitnessPal

  减肥这件事本来就是饮食捆绑运动才会有效,所以在瘦身类app的选择上我比较倾向于可以控制食物热量又可以推算运动消耗的产品。另外它有一个卡路里细分的功能很值得推荐,可以看到你每天摄取卡路里里面营养成分的比重,有利于做对于饮食方面的调整。

春雨计步器春雨计步器

  春雨计步器

  界面很小清新甚至简单,但是对于计步器来说它真的也是足够了。里面有一个横向指标是对于你每天所走步数消耗的卡路里对应多少食物。我真的想说每次看完之后再也没胆子把食物吞下肚了。

  adele

  对于App的选择,我更多的会考虑到实用性,就是能实实在在的满足我日常所需,例如各类视频类 Apps,如果你乘地铁上下班那简直是一道华丽丽的小剧场。而在美容这块,我也贯彻了这个宗旨。

cuptimecuptime

  cuptime

  我们活在一个被“智能”绑架的时代,如果一款产品不加上“智能”前缀就会死!比如说,喝水的 杯子……这个杯子叫做cuptime,有自己的app,带电运行。从此以后,你会感觉自己的生活还可以 这么美好,你也会感觉到有了Cuptime水杯后,再也不会傻到忘了喝水了,生活习惯从此变成了有量 度的日子。它能够精确地记录你的每一次饮水及饮水量,配合先进的水平衡算法,Cuptime总是能够 在最适合的时间提醒你该喝水了。

小红书小红书

  小红书

  一旦下载了小红书,那么你就等着乐不思蜀吧,友情提示,你的钱包很有可能比较着急,因为那绝 对是个让你长草的地儿。虽然说,它是个电商平台,但是里面的一些全球千万网友海外新货的分享 是很值借鉴的,找到国外的好东西,说不定还可以靠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pp 美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