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美的新娘 Angelababy倪妮美颜养成记

2015-08-23 00:51: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Angelababy倪妮美肌携《新娘大作战》开启花式虐汪,更过分的是Angelababy黄晓明这对海绵夫妇近日还公布了将于10月8号举行婚礼,而伴娘竟然也是新闺蜜倪妮!高颜值加上好肤质,获网友赞全宇宙最美的新娘。(来源:来源:爱美女性网)

最美的新娘 Angelababy倪妮美颜养成记最美的新娘 Angelababy倪妮美颜养成记

  Angelababy倪妮《新娘大作战》获赞全宇宙最美的新娘,其实不仅是戏里,戏外Angelababy与海绵蛋糕的好事也近了,新晋闺蜜倪妮更是一举夺得伴娘这个抢手角色。同样的颜美肌靓,相信Angelababy倪妮肯定会为我们奉上史上颜值最高的婚礼。

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

  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近年年来可谓火到爆,除代言网游、带领跑男兄弟打通关外,在影视方面更是有不俗的成绩!有才有貌受自然很受欢迎,而在在七夕上映的《新娘大作战》中,她完美的肌肤更是让观众惊艳一番!Angelababy时常在一个城市完成工作,第二天就得坐飞机到达地球另外一边工作,但是在机舱都是十分干燥的,而下了飞机就要适应截然不同的气候,所以她经常在飞机上就涂一层厚厚保湿晶露,然后下飞机,肌肤就自然处于喝饱水的状态。

Angelababy精致立体小脸十分上镜Angelababy精致立体小脸十分上镜

  经常全国到处飞,除了了应对机舱内的环境干燥外,Angelababy还得适应不同城市的气候,为了尽快适应环境的变化,她都会给肌肤来一片保湿面膜!面膜除了快速修复肌肤外,还可以使精神饱满、心情愉悦哦,这样能是使散发由内而外的美丽。

  虽然Angelababy把婚礼这件事交给晓明哥全全搞定,但工作这么繁忙,肌肤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出现问题,还好她最近发现了一个好方法了果汁排毒法,还因此投资排毒果汁品牌。Juice Cleanse是近年来欧美很流行的美容方法,主要是以果汁代替一日三餐,通过断食和新鲜蔬果汁维持身体功能,利用蔬果中的营养、酵素、矿物质及抗氧物活化体内细胞,将体内毒素排出。肌肤自然变得越来越好了。

  虽然Angelababy精致立体小脸十分上镜,你要知道知道上帝是公平滴。很多时候,如果前一天睡眠质量不好,Angelababy不仅会肌肤脸色变差,还会变成“猪头”!这个时候她都会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浮肿得比较严重时,她还会直接将黑咖啡涂抹在脸上收紧肌肤。高温洗澡可以先将体内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其后运用黑咖啡的消肿功能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

倪妮倪妮

  Angelababy闺蜜这么多,可是倪妮为什么能能后来居上抢得伴娘的位置?那是因为人家颜美会保养!在《新娘大作战》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倪妮的样貌肤质照样能跟Angelababy平分秋色!倪妮剥壳蛋一般白皙水嫩的好皮肤多得益于她一年四季都做好防晒和隔离工作!紫外线对肌肤伤害很大,除了让肌肤晒黑、晒伤外,还可能造成光老化,所以一定不能忽略防晒和隔离工作。

倪妮十分注重清洁倪妮十分注重清洁

  “谋女郎”出身的倪妮起点高,片约和通告源源不断,经常都要带妆上镜,有时候戏份紧,可能一天到晚彩妆都挂在脸上。所以倪妮十分注重清洁,工作结束后,不论多累,都会立刻把妆容卸除。在《奇妙的朋友》中,她更是素颜出镜,那白皙透亮的裸机真的是亮瞎观众的眼了。浓重的彩妆在皮肤上停留过久以及卸妆的不干净给皮肤造成伤害,爱美的MM不妨尝试素颜让肌肤得以喘息!

  倪妮的肤质再圈内是公认的好,还因此成为了SK-II全球品牌代言大使!她坦言自己从做演员开始才有保养皮肤和抗老的意识,但她不会挑选太过浓缩太营养的系列!编辑也觉得女孩子护理皮肤应该是越早越好,但应根据自己的年龄挑选适合的产品,20+的MM不需要太过浓缩太营养的系列。

倪妮的肤质再圈内是公认的好倪妮的肤质再圈内是公认的好

  虽然工作安排很满,但倪妮也十分注重睡眠质量。演员的生活节奏很紧,高度紧张的压力有时会让睡眠质量下降,所以为了提高睡眠质量,倪妮一般都会在睡眠前听听音乐放松下心情,或点香薰,让自己的情绪得以舒缓,这样神经得到舒缓,高质量的睡眠才会拥有好皮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倪妮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