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安利5款日本超人气美白丸 是时候白回来啦!

2015-08-24 07:30: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美白”这个词,亚洲姑娘都是极其敏感的。毕竟紫外线强烈的夏季,懒得涂防晒霜这种事情每每都在发生,稍不留神就成小黑人了。但是能不能白的回来,却又是一个漫长且要看天意的事儿。(来源:红秀)

安利5款日本超人气美白丸 是时候白回来啦!安利5款日本超人气美白丸 是时候白回来啦!

  关于“美白”这个词,亚洲姑娘都是极其敏感的。毕竟紫外线强烈的夏季,懒得涂防晒霜这种事情每每都在发生,稍不留神就成小黑人了。但是能不能白的回来,却又是一个漫长且要看天意的事儿。

  所以,当岛国美白丸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卷土重来时,确实给不少妹子带来了一条捷径!

  没错,一面是身体力行的妹子高喊“美白丸真得很不错诶,有效果!”,一面是跃跃欲试的姑娘疑问“到底哪一款值得拥有?”。OK,既然天气已经凉快下来了,那么也是时候聊点白回来的事儿啦!于是乎,本期【美妆排行榜】就带各位小主看一看日本“白肤美”在吃的5款人气美白丸!let’s go!

美白丸并不是一吃就会变白的东西美白丸并不是一吃就会变白的东西

  开篇之前 先正三观

  在纯粹遐想美白丸的阶段里,姑娘们总是期待自己吞两颗美白丸就能见到神奇的效果。当然,如果一款口服类产品如此神效,那红秀中文网也力劝妹子们想必妹子们绝然不要碰,就跟当年泰国神奇美白霜同理。

  说白了,美白丸并不是一吃就会变白的东西。其主要成分就是维生素C、E、B2,以及少量抑制黑色素产生的L-半胱氨酸。美白嘛,万变不离其宗,就是VC在起主要作用。而且就调查效果来看,妹子们在口服美白丸数月之后,肤色提亮程度基本维持在2个度左右。

POLA美白丸POLA美白丸

  ▲POLA美白丸

  POLA美白丸大概是这个夏天岛国最最难买的美白类产品了,代购党们疯抢,专柜限购。毫不夸张的说,POLA美白丸时常会全日本断货,只因它是“最安全的内服美白产品之一”。

  那为何这款产品在群众的口耳相传中会如此热销?原因很简单,就是POLA美白丸中的主要成分完全提取自植物,可以直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全身美白。除此之外,它的去黄美白速度很快,对天生就肤色偏黑的姑娘也有效果,而且副作用几乎没有。要说缺点,那就是这个贵妇品牌的美白丸价格偏贵,不是壕的话,长期服用也是很有压力。

资生堂pure white 美白丸资生堂pure white 美白丸

  ▲资生堂pure white 美白丸

  想必POLA的贵妇价格,资生堂pure white 美白丸就亲民多了。在原有大量添加VC的基础上,资生堂美白丸还额外加入了传明酸。(ps:传明酸是一种 高效美白成分,能有效抑 制黑色素增强因子群,彻底断绝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的发生。同时加快肌肤新陈代谢,均匀肤色。PPS:因为传明酸有止血凝血的功效,所以姑娘们姨妈期就不要服用啦)。

  至于美白的效果,还是有一些的,肤色会变白变亮一些。但是需要各位摆正心态,不要期望肤色有质的飞跃,谢谢。

皇汉堂美白丸皇汉堂美白丸

  ▲皇汉堂美白丸

  皇汉堂美白丸想必关注美白100年的妹子都熟悉,因为价廉物美,所以成为了岛国妹子都会经常口服的一款产品。说到这款美白丸的特点,那就是VC含量很高。众所周知,VC服用过多是会直接导致尿黄的,所以这就成了皇汉堂美白丸的一大缺点。

  皇汉堂美白丸针对美容的不同诉求出了3款产品,分别是祛斑、全身美白以及高浓度VC款。坚持服用的话,全身美白的效果会比祛斑的更加明显一些,不过有兴趣的妹子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选择啦。

白兔美白丸白兔美白丸

  ▲白兔美白丸

  作为曾经日本销量第一的美白丸,白兔牌也是有口皆碑的美白类产品。从成分表上看来,其实美白类产品含有的成分基本相似,大多会额外添加一两味作为亮点。这款美白丸,同样也是通过半胱氨酸与VC作用,进而在体内产生3重美白功效,提亮肤色的同时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

  不过就真实服用的效果来看,白兔美白丸全身美白的效果并没有非常神奇,单从脸部肤色提亮出发,改善暗沉和肤色偏黄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FANCL亮白素FANCL亮白素

  ▲FANCL亮白素

  简单明了地说,这是一款既温和,价格也可爱的美白丸。但也正因为温和的特性,所以见效就真得很慢很慢,这也是很多妹子连吃3个月都直呼没啥效果的原因。FANCL亮白素除了含有常规的VC和L-半胱氨酸之外,还添加了胶原蛋白,因此淡斑效果真的不错。不过服用这款美白丸一定要很有耐心呀,能坚持的妹子,温和类的总是放心哒。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如果你愿意在美白区域多投入大量资金的话,POLA美白丸绝对是好的选择。但是如若作为学生党,那尝试一些平价类的美白丸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红秀中文网还要唠叨地是,毕竟是口服的产品,每个人实际情况不同,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从自身出发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美白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