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0后大叔承包小姑娘 baby刘亦菲们都使了什么招

2015-08-26 00:01: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如今的娱乐圈最流行老少配,70后大叔找80后妹子,80后轻熟男找90后小姑娘,不过即便年龄相差十几岁,站在一起也是一脸CP感,秘诀就是相近的颜值和不输给年轻人的好肌肤!(来源:pclady)

70后大叔承包小姑娘 baby刘亦菲们都使了什么招70后大叔承包小姑娘 baby刘亦菲们都使了什么招

  现如今的娱乐圈最流行老少配,70后大叔找80后妹子,80后轻熟男找90后小姑娘,不过即便年龄相差十几岁,站在一起也是一脸CP感,秘诀就是相近的颜值和不输给年轻人的好肌肤。

刘亦菲和宋承宪刘亦菲和宋承宪

  刘亦菲和宋承宪欧巴的恋情公开一段时间,前不久更是首度公开亮相一起录制《天天向上》。从刘亦菲眼神里满满的爱意便能看出这和以前清冷的她完全不一样。爱一个人的时候,全世界的冰雪都融化去只剩美好。当两人击掌的时候恍然想起当年的小龙女和杨过,希望他们在现实里也能成为一对神仙眷侣。

刘亦菲87年生,宋承宪76年生刘亦菲87年生,宋承宪76年生

  仔细想想,刘亦菲87年生,宋承宪76年生,而娱乐圈这种70后“大叔”配90前后姑娘的例子可不是少数。昆凌93年配周杰伦79年,baby89年配黄晓明77年,吴千语93年配林峰79年,刘诗诗87年配70年吴奇隆,杨幂86年配74年刘恺威……真有一种娱乐圈嫩妹全被70后大叔承包了的赶脚。

刘亦菲肌肤通透刘亦菲肌肤通透

  为什么多金又有钱的大叔如此钟爱这些小姑娘呢,小编觉得其他的都是扯淡,就一个字:美!而长得帅还有钱的才能叫大叔,长得丑还没钱的只能叫大爷。在娱乐圈久经各种帅哥考验的小花们凭什么就看上了他们呢,除了多金又帅气,更重要的还在于奔5的年纪仍然有一副好皮囊。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两对小花和大叔们的保养秘诀,愿电脑前的各位在不久的将来也能找到你的“小花”和“大叔”。

一号小花:刘亦菲一号小花:刘亦菲

  一号小花:刘亦菲

  刚满28岁的刘亦菲出道十多年,一直是许多宅男心目中最经典的神仙姐姐。对于脸部的保养,刘亦菲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简单地说,非油性皮肤和混合肤质的人,最好用高于30℃的温水洗脸,但要低于体温,用手试有温热感,不觉得烫即可。

  刘亦菲认为,温水不仅可以轻松洗去面部浮尘,还可使毛孔张开,利于皮肤的深层清洁。注意水温不宜过热,超过人体正常体温时,面部血管壁的活力就会减弱,皮肤容易变得松弛无力、发干,出现皱纹。转眼就立秋了,在这个季节,肌肤的水分特别容易流失,所以刘亦菲对于补水保湿也很看重,除了水果,喝水以外,她妈妈的滋补汤水就是她肌肤始终水嫩的泉源。

刘亦菲喜欢阳光的日子,晴朗的天气能为她带来好心情刘亦菲喜欢阳光的日子,晴朗的天气能为她带来好心情

  刘亦菲喜欢阳光的日子,晴朗的天气能为她带来好心情,面对紫外线她又有怎样的护肤法宝呢?我们说防晒绝对是一年四季的365天必做的功课,秋天的紫外线依然很强烈,同时干燥的气候让肌肤变得特别敏感脆弱,要和阳光玩游戏,仍然不能忽视了防晒和补水的工作。

配对大叔:宋承宪配对大叔:宋承宪

  配对大叔:宋承宪

  韩国男士对于保养绝对不输女性,宋承宪很喜欢敷面膜,包包里常年都准备着面膜,一有空就往脸上贴。他一直觉得面膜是缓解肌肤问题的一个很有效的手段,虽然平时工作日程都排得满满的,但一旦有了休息时间,就会见缝插针地让皮肤休整一下。

  除此之外,为了对付痘痘,宋承宪会在包包里放不同的痘痘药膏以及过敏药膏。想要拥有光滑无痘的肌肤,不妨选用保湿与抗痘成分的洗面奶彻底清洁,再加上能遮掩与修护痘痘的隐形贴,如此一来,肌肤当然无可挑剔。

宋承宪宋承宪

  而男神大叔不但对自己的颜值要求高,对自己的身材更是一刻不松懈。从初中开始就持续联系俯卧撑,早上起来,先锻炼腹肌,就算是前一天晚上宿醉也绝不会忘记。有空的时候还会和好朋友们一起去练习高尔夫,可以看出,男神拥有现在的体格绝非朝夕之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Angelababy 小姑娘 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