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懒≠丑!偷师女神高效省时保养法

2015-08-26 00:01: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大家总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可是肌肤的保养真的是越勤快越好吗?那也不尽然。明星腕儿们经历出差时差、日夜颠倒等工作性质的折磨,护理时间少的可怜,肌肤也依旧完美无瑕。(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大眼萌神宋茜大眼萌神宋茜
偶像剧女王林依晨偶像剧女王林依晨
脸蛋与身材并重的陈乔恩脸蛋与身材并重的陈乔恩

  作为讲究效率的现代人,懒女人活该变丑的诅咒该终结了!用最短的时间做事半功倍的事儿,剩下的时间就能偷懒玩耍了。你知道吗?当红人气偶像宋茜、林依晨和陈乔恩可都是偷懒的主儿,一起学学省时又高效的保养方法吧!

宋茜:先温热面膜再敷脸宋茜:先温热面膜再敷脸

  宋茜:先温热面膜再敷脸

  谁说明星不偷懒,美女宋茜就是不折不扣的懒MM,但工作繁忙,想忙里偷闲实在难得,她宁愿花时间睡觉也不想多花一分钟在脸上涂涂抹抹,可是皮肤依然水嫩无瑕,真让人羡慕嫉妒恨啊!宋茜是混合加敏感性肤质,每到换季,肌肤很容易出现干燥现象,她才懒得一遍遍敷面膜一层层涂保湿面霜呢。

  先用温水浸泡片状面膜约3~5分钟,温热的面膜敷到脸上,补水又舒缓,然后抹上保湿霜就可以睡觉啦,肌肤整晚都润润的。

陈乔恩:快速卸妆只有40秒陈乔恩:快速卸妆只有40秒

  陈乔恩:快速卸妆只有40秒

  大大咧咧的陈乔恩也不喜欢做繁琐的保养功课,那就偷懒呗!由于经常化妆,卸妆时会觉得很麻烦,她的手法可就简单多了,陈乔恩认为,不管是哪种剂型的卸妆品,或多或少都会含有界面活性剂,它就像吸星大法,把维持肌肤水润的关键--角质细胞间脂质溶出。

  因此,卸妆品别在脸上搓揉太久,40秒足够带出残妆脏污,搓揉太久会让肌肤丢失水分,使得肌肤越来越干燥!是不是省时又省力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 陈乔恩 宋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