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示范 做到这3条包子脸女生也霸占嫩草

2015-08-27 00:07: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连日来,娱乐圈里红色炸弹不断袭击,爽妹子和郑恺纷纷曝出恋情的余温还未散尽,陈妍希和陈晓的恋情再次被坐实。看来,包子脸女生不但能当明星,演小龙女,还可以照样玩转姐弟恋,收获小嫩草。

  8月26日,全民星探又立功了!他们曝光陈晓陈妍希的恋情,放出两人6月1日上海、7月3日北京-天津、8月16日北京三次幽会的照片,并在8月16日北京入住同一个房间过夜。随后,双方的经纪人也承认了两人的恋情。

  谁说男生就一定喜欢美女?陈晓在拍摄完《新娘大作战》谈起和Angelababy合作演情侣的感受,坦言压力大:“因为她是一个超高颜值的一个美女,她是自带光芒的那种,我会觉得跟特别漂亮的美女演戏多多少少会有些压力。”所以说,相貌相对普通的女生也还是很有希望俘获帅哥的。

  在公开恋情之前,陈晓和陈妍希最最亲密的接触机会就是《新神雕侠侣》的拍摄,两人分别出演杨过和小龙女。陈妍希生于1983年5月31日,而陈晓则生于1987年7月5日,两人有着4岁的年龄差距,那么被吐槽“包子脸”的陈妍希究竟是如何拿下陈晓这棵小嫩草的?

陈妍希肤色白皙无暇陈妍希肤色白皙无暇

  秘诀 1——你要足够白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更何况是女明星的五官,如果再搭配上白皙的肌肤,想不出挑也很难吧。

  肌肤白皙能不能遮掉百丑,我们不好妄下定论,但是对于女生来说,白皙的肌肤会让你自动减龄好几岁,就好像暗黄的肤色会让你显得老上好几岁一样,这都是不争的事实。

  恰巧,陈妍希肌肤就是这么的白皙,不然也无法出演深居古墓之中的小龙女一角吧。

  产品推荐:

  玉兰油/OLAY 多效修护粉嫩气色霜

  玉兰油首创保养级BB霜,1瓶解决7大肌肤岁月问题!同时兼顾脸部护理及润色,30秒助你打造薄透自然裸肌。 独特添加肤色较正精华,质地清爽透气,裸妆一步完胜! 富含专利明星保湿抗老成分——维他纳新 能够有效阻止胶原蛋白流失,针对衰老引起的U区毛孔问题,以及因胶原流失造成的皮肤细纹、皱纹。 蕴含多种成分的护肤精华配方 独特填加肤色较正精华,质地清爽透气,裸妆一步完胜!

  雪花秀/Sulwhasoo 滋晶雪肤美白精华露

  特有的滋晶丹能够从核心改善肤质,增强肌肤免疫系统;白参可以有效抑制紫外线刺激所产生的色斑;精华露的草本美白精华能够还原净澈本来肤色,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迷人的年轻光泽,清退肌肤因为炎热而产生的黄气和红气,点亮肌肤白皙光采,呈现皮肤透明度,从深层滋养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陈晓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