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思聪前女友大集合 网红嫩模脸是怎么保养的?

2015-08-27 00:08: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王思聪从娱乐圈纪委正式转型为一代掌门,大手一挥、软妹币一甩就签下了韩国组合T-ara。所以,那些觉得思聪没事找事的人实在要感谢他,至少人家几次捧红自己的网红女友成为艺人,也不失为娱乐事业做出了贡献。(来源:pclady)

思聪前女友大集合 网红嫩模脸是怎么保养的?思聪前女友大集合 网红嫩模脸是怎么保养的?

  王思聪从娱乐圈纪委正式转型为一代掌门,大手一挥、软妹币一甩就签下了韩国组合T-ara。所以,那些觉得思聪没事找事的人实在要感谢他,至少人家几次捧红自己的网红女友成为艺人,也不失为娱乐事业做出了贡献。削破骨都要变美的年轻女孩子们,虽然王思聪的“香蕉娱乐”的确前程似锦,不过要得到一张嫩模脸,嫩模的话也不必尽信!

  王思聪审美专一

  至今为止大众挖出的王思聪女友前后就有11任,还不包括传过绯闻的。虽然看起来很多,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王先生的审美品位其实很专一,喜欢的类型也比较接近,几乎都是皮肤白皙水灵、眼大下巴尖、画着韩式妆容的嫩模脸。说韩国女艺人脸盲的,那是你没见过这位国民老公的“太太团”。

传说中的现任—朱宸慧(雪梨)传说中的现任—朱宸慧(雪梨)

  传说中的现任—朱宸慧(雪梨)

  90年生,留学新西兰的女学霸,自营一家淘宝服装店,同时担任店主与模特,据说年收入已过两亿。在因为日常更新需要而拍摄的照片中,展示出她姣好的容貌、清秀的五官和无瑕的美肌,白里透红更显年轻。先不说有没有整容,就光是日常保养,雪梨应该也是非常上心的。

美肌奥秘—美颜相机美肌奥秘—美颜相机

  美肌奥秘—美颜相机

  作为网红,管理自己的肌肤是重要的一部分。但是雪梨的美肌奥秘还不在于一般的敷面膜或者服用什么美容产品之类的,而是美颜相机!这其实也是很多网红或淘宝店主的秘密。得到好肌肤,比想象中简单哦!

沈亚婷沈亚婷

  沈亚婷

  往前推一任是姑娘沈亚婷。上海姑娘本身就比较注意肌肤保养,只是光滑细腻还不够,得白皙以及充满水润光泽才行!虽然这双眼皮假得有如刚被雷劈过,但架不住思聪老公喜欢呀!

面膜助攻面膜助攻

  面膜助攻

  沈小姐的护肤秘诀就比较普通,无非面膜二字。在她的微博里常能看到她敷着面膜开工,或者在睡前来一片面膜。不画浓妆时候的私照,看起来更加幼龄,也有邻家女孩的亲切感。提醒各位爱美的姑娘,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记得彻底卸妆才行。尤其是大浓妆的时候,一定要用卸妆油在脸上仔细按摩、加水乳化后用清水彻底冲净,最后用洗面奶二次清洁,又快又干净。

陈文婕陈文婕

  陈文婕

  比起沈亚婷,陈文婕的照片一看就是网红风格。磨皮、调色样样都有。喜欢游泳度假的她,还能维持如此白皙美丽的肌肤想必也在护肤上没少下功夫。要不怎么都还劝大家拼命防晒呢?人家就算美也是有道理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前女友 嫩模 王思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