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颜值开撕 陈妍希赵丽颖谁更会保养

2015-08-29 09:48: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陈妍希与陈晓恋情坐实,不少神雕CP粉纷纷送来可喜可贺。但“颖晓CP”却表示不服,《陆贞传奇》颖晓CP值实在太高,再加上暧昧的互动,实在很难不把颖晓当成一对。当前度遇上现任,陈妍希、赵丽颖谁的颜值更高?(来源:爱美女性网)

高颜值开撕 陈妍希赵丽颖谁更会保养高颜值开撕 陈妍希赵丽颖谁更会保养

  姑姑过儿在一起啦!陈晓陈妍希恋情坐实,然而不少“颖晓CP”粉却表示不服!今天我们不八卦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只比较陈妍希和赵丽颖谁的颜值更高?谁的保养技能更技高一筹?

  比美白度明显,生长于台湾的陈妍希明显更胜一筹!虽然赵丽颖的肌肤底子也不错,粉粉嫩嫩的,跟普通人比也算白皙,可是生长于台湾陈妍希的天生肌肤就很白净,再加上会保养,就更显白皙透亮了。

陈妍希跟所有台湾正妹一样,都十分注重肌肤的防晒美白陈妍希跟所有台湾正妹一样,都十分注重肌肤的防晒美白

  陈妍希跟所有台湾正妹一样,都十分注重肌肤的防晒美白。一年四季,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她都会使用防晒霜,而且每当出汗较多或者防晒霜涂抹上两小时之后就要重新涂抹一次防晒霜。防得这么紧,想不白都难啦。

生长在北方赵丽颖生长在北方赵丽颖

  生长在北方赵丽颖最注重的就是肌肤的清洁了。因为北方的雾霾、风沙天气比较严重,每次一出门都会变成小花猫,所以骨头每次回家后都会用温和的洁面乳搭配清洁仪来彻底清洁肌肤哦,这可是有图有真相的哦。18日,赵丽颖还有微博上po出一张手拿洁面仪的照片图并写上:刷脸的世界全靠它了。

保湿方面,赵丽颖可谓是完胜保湿方面,赵丽颖可谓是完胜

  在保湿方面,赵丽颖可谓是完胜!在最近热播的花千骨中,她水灵灵的肌肤使她看起来真的是萌萌哒,难怪被网友称为一代萌主。而陈妍希虽然肌肤也很水润,但30+的她真的没有赵丽颖水灵。

  陈妍希虽然没有赵丽颖那么水感十足,但明显比同龄人要水润!她的方法就是喝喝喝,每天她都会定时定量地喝水,另外在闲暇时,她还经常熬汤喝。她认为从内而外的补水才是最好的补水方法。

  赵丽颖圆圆的包子脸是出了名的水润的。其实,她的护肤方法很简单,就是注重肌肤保湿!除了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外,每周还会敷两次保湿面膜。天生丽质加上勤保养,难怪肌肤嫩得出水。

陈妍希和赵丽颖都是逆龄界的高手陈妍希和赵丽颖都是逆龄界的高手

  不能不说,陈妍希和赵丽颖都是逆龄界的高手,紧实饱满的脸蛋,搭配满满的胶原蛋白,总是能轻易地hold住各种少女角色!包子脸不注意保养更容易出现松弛、下垂的问题,变成皱包子!到底她们都是怎样保养的呢?

  已经30+的陈妍希最注重的就是补充胶原蛋白。除了口服胶原蛋白液外,平时在饮食上也会多食用胶原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编辑提醒,猪脚、鱼翅、鸡翅、牛筋、鸡脚、鱼皮等等,这些动物的皮和骨头富含丰富的胶质,但要注意食用不要过度,以免胆固醇过高。

  抗衰老要趁早。已经过了25的赵丽颖清楚地意识到这一点,所以她每晚都会使用清爽不油腻的眼霜,搭配按摩手法轻轻按摩眼部。是的,眼部是最早出现皱纹、下垂的地方,所以涂眼霜是非常必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