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敏滚粗 夏末护肤tips拯救脆弱肌

2015-08-30 06:49: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皮肤过敏给正在忙于肌肤防晒的美眉又添一“新伤”,那咱们脆弱的肌肤该如何拯救?(来源:红秀)

过敏滚粗 夏末护肤tips拯救脆弱肌过敏滚粗 夏末护肤tips拯救脆弱肌

  防晒避高温

  防晒,夏季来临,强烈的紫外线,高热的温度,会让刚刚敏感过后的肌肤躁动不安,所以出外防晒很是关键,太阳伞,护肤水一定必备。

  避免给脆弱的肌肤添压力

  过敏后的肌肤压力本身已经很大,卸妆油最好停用,尝试用成分安全的卸妆水来卸妆。温和卸妆并不意味着清洁力降低,改用卸妆水只是为了避免给已经产生的敏感增加负担。洁面产品也以温和为前提选择。

  外出应酬,保湿在前

  如果一定要外出应酬,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刚复原的肌肤缺水掉皮现象一定是严重的,保湿做不好,干燥的肌肤就会很难上妆。

  过敏后的肌肤要经常降温镇定

  红血丝、黯沉是敏感期最易出现的肌肤状态,要定时使用温水轻轻拍打令肌肤镇定。不然当遇到户外的阳光或冷热突变的环境,MM的小脸可能很快就变成红脸关公啦。  

  护肤营养要渐减

  护肤品也要尽可能的选择带有舒缓功能的,这样可以辅助皮肤重建皮脂膜。过度营养在肌肤敏感时期要远离。

  加强自身的抵抗力

  肌肤过敏很大原因是因为自身的抵抗能力下降,所以加强身体的抵抗力是最根本的。多吃燕窝,燕窝是女性美肤的良伴。

文章关键词: 过敏 夏末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