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隔空叫板范爷 面膜君要被欧美女星玩坏啦

2015-08-31 02:35: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小天后麦莉-塞勒斯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组自己与友人用牛油果泥敷脸的照片,绿色黏腻的果泥还夹杂着一块块没有打碎的果肉,为了高颜值麦莉也真是蛮拼的。(来源:瑞丽网)

隔空叫板范爷 面膜君要被欧美女星玩坏啦隔空叫板范爷 面膜君要被欧美女星玩坏啦

  趁着我大天朝最爱敷面膜的范爷忙着美美策马演贵妃,大洋彼岸的小天后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就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组自己与友人用牛油果泥敷脸的照片,绿色黏腻的果泥还夹杂着一块块没有打碎的果肉,为了高颜值麦莉也真是蛮拼的。

琳赛-艾林森琳赛-艾林森

  美国,超模琳赛-艾林森在Instagram分享敷面膜眼膜私照。

  当然,作为会玩耍的“歪果仁”,大咖们各种Instagram晒起面膜照的真不是麦莉自己。从维秘天使到好莱坞名媛,这一个个面膜走起,真是让编编也是好想跪拜一个。

布鲁克林-戴可儿布鲁克林-戴可儿

  布鲁克林-戴可儿在Instagram分享敷面膜私照。

  那,问题来了。好莱坞大咖们都离不开的面膜,为什么我们使用完后总是觉得没有什么大的效果呢?难道女神和我们真的不在同一个世界?

卡罗莱娜-科库娃卡罗莱娜-科库娃

  美国,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在Instagram分享敷面膜私照。

  当然不是这样的,要知道每个人的肌肤都是独一无二的,会根据季节、生活习惯和情绪压力等不同产生相应的变化,如果想要面膜发挥最大功效,那么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款MR RIGHT面膜君才可以哈。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美国,杰西卡-阿尔芭在Instagram分享敷唇膜膜私照。

  晒后舒缓王,啫喱面膜 大多数啫喱面膜的配方都是无油的。所以非常适合油性或者混合性肌肤,丰富的水分结构能够立即给肌肤喂饱水,用于镇静、舒缓晒伤肌肤是最棒的选择。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228元 50ml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像奶油一样轻盈的质地,乳白色,无味,以天然雅漾活泉水制造,均衡适宜的微量元素和矿物含量,特性温和,不会刺激皮肤,有很好的舒缓镇静功能,特别适合敏感肌使用。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195元 70ml

  净化修护:SLEEP-TOX™睡眠净化科技™ ,夜间修复肌肤白日所受损伤,提升肌肤自身净化和排毒能力,让肌肤得到充分休息,恢复最佳状态,再现净透和活力;锁水保湿:MOISTURE WRAP™水分锁定膜™稳定护肤品的有效成分,让肌肤尽情吸收有效成分并牢牢锁住水分。助眠舒缓:专利助眠香氛™,帮助放松并促进深度睡眠。

AUPRES欧珀莱蕴泽水活面膜AUPRES欧珀莱蕴泽水活面膜

  AUPRES欧珀莱蕴泽水活面膜 245元 80G

  特含产自撒哈拉沙漠的植物性提取物“美肌韵律调和因子”。调护颗粒融化渗透,释放水感能量,滋养干燥肌肤。温和的薰衣草清香,带来整晚舒适睡眠。清晨醒来,发现肌肤较充足睡眠后更显光泽水润。仅需安然入梦,亮泽细腻的肌肤即可轻松拥有。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女星 范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