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欧尼会赚钱更会保养

2015-09-01 07:10: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新曝光的韩国女演员薪酬表显示,金泰熙居然和孔孝真只能排在第三阶梯。网友们就好奇了,身在第三阶梯的金泰熙都能美成那样,不知道韩国这些A咖级别的女演员到底都花了多少心思在这张脸上。(来源:pclady)

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欧尼会赚钱更会保养韩国女星薪酬榜 这些欧尼会赚钱更会保养

  近来热播的韩剧《龙八夷》因女主角金泰希的薪酬引发热议。前4集中,金泰熙几乎一直躺在床上做睡美人,但由于她属于“A咖级”演员,所以每集照收4000万韩元(约22万人民币),让不少人惊呼根本就是躺着赚钱!但最新曝光的韩国女演员薪酬表显示,她居然和孔孝真只能排在第三阶梯。网友们就好奇了,身在第三阶梯的金泰熙都能美成那样,不知道韩国这些A咖级别的女演员到底都花了多少心思在这张脸上。

李英爱李英爱

  第一阶梯:李英爱&全智贤

  李英爱继人气剧《大长今》后时隔12年出演新剧《师任堂》,据说英皇娱乐给这部剧投资人民币5400万元,而这全要归功于李英爱在中国的超高人气。早就晋升为龙凤胎的妈妈,但李英爱的皮肤和身材状态依旧非常有年轻感,出道时就被誉为“氧气美女”的她,白里透粉的肤色和紧致的肌肤几乎数十年如一日没有任何改变。所谓美人在骨也在皮,先天条件再加上后天的精细保养才能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李英爱在日常生活中只涂抹皮肤所需的护肤品李英爱在日常生活中只涂抹皮肤所需的护肤品

  李英爱在日常生活中只涂抹皮肤所需的护肤品,如果涂抹过多的产品,反而容易给皮肤带来负担,因此,她通常只涂抹两款必备产品来完成每日的保养步骤。由于肌肤敏感,李英爱平时会使用自己亲自制作的天然香皂洁面,家里还有专门制作香皂的空间。而她自创保养品LYA Nature(丽雅自然)品牌,更是标榜全部有机天然,自己和一对龙凤胎子女用过才推荐给客人。

全智贤全智贤

  与李英爱同属于韩剧片酬第一阶梯的全智贤,在出演《来自星星的你》时,剧中为千颂伊提供赞助的厂商竞争激烈,据称全智贤在此剧中每集薪酬为1亿韩元(约人民币54万元)。据全智贤自己说,其实自己生活中是个吃货,吃得还非常杂,但同时她也十分热衷运动,“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运动不离身?殊不知,我是为了吃才运动的。想吃又怕胖,与其担心,还不如运动,这样就可以吃你想吃的东西啦!”

  全智贤每天早上都坚持6点起床慢跑,就算前一天晚睡隔天也依旧早起跑步,非常有毅力。还有报道指,全女神明明是右撇子,却用左手拿筷子吃饭,原因竟是——左手夹菜很费力,可以减缓吃饭速度,不容易多吃。

  事实上,在没有拍戏或演出的日子,全姐姐很少上妆,保持绝对的素颜。现在有孕在身更是严格遵守这个习惯。即使公开露面,全智贤也和许多浓妆艳抹的女星不同,通常只是薄施脂粉。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女神会立即卸妆并清洁肌肤。要不出道十几年,怎么保持婴儿肌,如何迷倒富三代全姐夫呢?

宋慧乔宋慧乔

  第二阶梯:宋慧乔&崔智友&河智苑

  宋慧乔最近一部作品还是前几年的《那年冬天风在吹》,当时每集报价已经到了5000~6000万韩元(约人民币27~32万元)。当演员作息很不正常,不管是熬夜拍戏、长时间化妆,还是背台词,都会造成精神紧张、影响肤质,这一点其实大家都一样。据说从高中时开始,宋慧乔的妈妈就开始给她买眼霜了,因为她和妈妈认为,等到出现问题时再采取措施就太晚了,所以能去除瑕疵皱纹的眼霜和防晒露一定要每天擦,难怪乔妹出道十几年依然看起来年轻水嫩呢!

崔智友崔智友

  和宋慧乔差不多在同一时间被中国剧迷所熟知的崔智友,最近接拍tvN电视剧《第二个二十岁》,每集片酬5000万韩元(约人民币27万元),是tvN创办9年来薪酬最高的演员。崔智友有着不像1975年出生的漂亮外貌。她一周内会进行3次半身浴,使体内毒素排出、促进血液循环。除此之外,她也通过面膜及保湿面霜让肌肤随时随地维持水润状态。

河智苑河智苑

  刚结束《爱你的时间》拍摄的河智苑薪酬每集5000万韩元(约人民币27万元),河智苑不是面膜狂人,但是每一款面膜都用到点子上。每周在家里做1-2次面膜,给皮肤补充营养。当然,面膜是在家里用原始素材做的面膜。尤其是到了冬天,天气变得特别干燥的时候,她就觉得做面膜对保持皮肤滋润保湿状态是最有效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国女星 赚钱 保养 欧尼 薪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