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表白秀手不秀脸 速来拯救上镜包子颜

2015-09-01 07:12: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照理明星公开恋情一般都是“晒合照”,没料到小龙女陈妍希和陈晓竟然晒手拼爱心。虽然也是一种证明爱情的方式,但其实我们更想看你们的脸啊!(来源:OnlyLady女人志)

陈妍希和陈晓陈妍希和陈晓

  照理明星公开恋情一般都是“晒合照”,没料到小龙女陈妍希和陈晓竟然晒手拼爱心。虽然也是一种证明爱情的方式,但其实我们更想看你们的脸啊!

小龙女陈妍希和陈晓竟然晒手拼爱心小龙女陈妍希和陈晓竟然晒手拼爱心
陈晓陈妍希陈晓陈妍希

  陈妍希有张一上镜就吃亏的脸,其实她本人并没有那么“肥嘟嘟”,只是稍微肉有点多。所以这群天生baby face的妹子是多吃亏,自拍被拍都能变“猪头”。

  其实上镜的时候显胖变成包子脸,并不是骨架的问题,两腮显得饱满其实都是浮肿惹的祸!

  当我们的手部在面部有所举动时,同时会对我们的皮肤和骨头造成影响,当按摩的同时作用到我们的血管与淋巴,能够促进血液的循环和有效消除浮肿哦。

  要瘦脸先按摩身子吧!

  右手在胸口中央握拳,放在锁骨下方的位置上,斜向左下方搓揉,然后拳头一直慢慢地往锁骨上方位置移动,同时保持着斜向左下方搓揉的动作。然后沿路返回,拳头慢慢移动回到锁骨下方的位置,重复该动作三次。另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手轻轻握拳手轻轻握拳

  手势是这样的:手轻轻握拳,用手指的第一个关节和第二个关节之间的比较靠近第二个关节的部位来进行按摩。

疏通淋巴你学会了吗?疏通淋巴你学会了吗?

  疏通淋巴你学会了吗?

  在锁骨的淋巴结是身体最大的垃圾箱,血液不能运输到脸部,就会导致脸部浮肿肥胖。通过按摩锁骨周围的骨肉和肌肉,可以促进淋巴管中老旧废物的流动,从而消除脸部浮肿问题。用右手的两根手指夹住身体左边的锁骨,沿着锁骨往外侧进行按摩,疏通淋巴管。右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手比一个“剪刀”的手势,然后弯曲食指和中指手比一个“剪刀”的手势,然后弯曲食指和中指

  手势是这样的:手比一个“剪刀”的手势,然后弯曲食指和中指,用两根弯曲的手指夹住锁骨。

消除肩颈痛楚的秘方消除肩颈痛楚的秘方

  消除肩颈痛楚的秘方

  从耳根一直到锁骨的部位,分布着非常多的淋巴管和静脉血管,按摩这个部位的话,可以改善血液和淋巴液流动不畅问题。双手指尖放在耳根下方的位置上,沿着脖子一直轻轻往下按摩到锁骨的部位。左右同时重复三次。

用除了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的指尖到第二个关节的部位来进行按摩脖子用除了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的指尖到第二个关节的部位来进行按摩脖子

  手势是这样的:因为脖子表面没有骨头,这个部位不适宜大力按摩,所以用除了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的指尖到第二个关节的部位来进行按摩脖子。

眼眶浮肿显老可不行眼眶浮肿显老可不行

  眼眶浮肿显老可不行

  把右手拇指放在左眼眉头下方的骨头上,用指腹进行按压,然后从眉头开始,沿着眼眶慢慢地移动,同时进行按压。重复该动作三次,右边眼眶也做同样的动作。

蓝色虚线所示位置,即眼眶蓝色虚线所示位置,即眼眶

  按压的部位:蓝色虚线所示位置,即眼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包子 肉肉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