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都是高龄产妇 为什么贾静雯当得那么轻松?

2015-09-03 06:58: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贾静雯又生了!女儿取名“咘咘”,这也是贾静雯自2005年生下大女儿“梧桐妹”时隔10年后,以40岁的高龄再度当妈。相比同样高龄的徐若瑄生娃时挨了300针的千辛万苦,贾静雯就轻松太多了,从怀孕到生产,完全不像一个高龄产妇。(来源:pclady)

都是高龄产妇 为什么贾静雯当得那么轻松?都是高龄产妇 为什么贾静雯当得那么轻松?

  贾静雯又生了!女儿取名“咘咘”,这也是贾静雯自2005年生下大女儿“梧桐妹”时隔10年后,以40岁的高龄再度当妈。相比同样高龄的徐若瑄生娃时挨了300针的千辛万苦,贾静雯就轻松太多了,从怀孕到生产,完全不像一个高龄产妇,生下“咘咘”后,更是被网友们大赞“360度无死角,高圆圆都比不上,你仍然是最美的赵敏”、“女儿高鼻梁大眼睛像妈妈,一看就是美人坯子”。

贾静雯贾静雯

  如果不认识贾静雯,大概没人能说出她的真实年龄,比他小8岁的修杰楷站在身边也不过像是同龄人而已。皮肤紧实,肤色白皙,每次出镜依旧宛如少女,皮肤和身材丝毫不见老态,而这要归功于她的疯狂面膜保养法。据说贾静雯做面膜前会先喷一些保湿的精华水或是温泉水,能帮助收小毛孔,而且她喜欢用织布式的面膜,这种面膜比膏状的更能吸收精华液。

  另外,敷面膜的时候要完全放松,不能三心二意,更不能讲话、大笑之类的,会增加皱纹。如果非要一边看电视一边做面膜,建议不要看会让人大喜大悲的节目。

贾静雯孕期餐贾静雯孕期餐

  作为高龄产妇,贾静雯之所以能顺利生产,除了妊娠过程中加倍呵护小心,长年累月养成的好习惯才是最大的帮手。她认为吃得好能让女人更年轻,像洋葱、鱼类、胡萝卜、大豆、西兰花、西红柿、苹果、蓝莓、玉米等等许多常见食物都有抗衰老的功效,长期食用就大大放慢变老的速度!看她孕期晒出的丰富餐食,连小编看了都忍不住流口水呀!

  饮食均衡 只长肚子不长肉

  在整个怀孕期间,贾静雯都相当注意饮食的均衡摄入,选用的食材非常丰富。比如淀粉类食物、蛋白质类食物、纤维类食物、维生素类食物以及其他的减肥食物。

  1。在淀粉类食物中,贾静雯会多吃些全麦面包和麦片,这两种食物都含有大量纤维素、维生素以及丰富矿物质,能给予身体能量,又不容易囤积脂肪。

  2。在蛋白质类食物中,贾静雯会多吃些豆制品、脱脂牛奶瘦肉以及蛋类,在为人体补充充足的蛋白质的同时,还能增加热量的消耗,同样有利于减肥。

  3。在纤维类食物中,贾静雯注重吃些花椰菜、绿叶菜等,这些纤维类食物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能够促进肠的蠕动,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同时含有的热量也非常低,即使多吃些也不会担心发胖。

  4。在维生素类食物中,贾静雯会多吃些香蕉和草莓,在为人体补充必需的维生素的同时,含有的热量也不会太高。同时,贾静雯还注意挑选其他的高纤维、低热量食物,比如苹果。

贾静雯经常在微博上晒健身照贾静雯经常在微博上晒健身照

  光吃还不够,动起来才能有活力。贾静雯经常在微博上晒健身照,40多岁身材依然窈窕,而她和男友修杰楷当时就是因常在一起健身而擦出爱的火花。在孕期做些适量运动,尤其在怀孕第4~7个月之间,是孕妈咪最适合运动的时期。不过随着孕期推进,运动的时间要越来越短,动作要越来越轻柔。一般情况下,以步行、慢跑、骑自行车等运动方式比较适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龄产妇 贾静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