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别病怏怏面色 跟白百何get最全好气色修炼法

2015-09-05 09:28: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随着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的热映,让我们又一次的爱上了咱“仙儿姐”白百何的精湛演技,还记得从《失恋33天》以来她的作品从未让我们失望过,然而作为影片中的“绝症承包户”生活中气色居然这么好!快来看看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告别病怏怏面色 跟白百何get最全好气色修炼法告别病怏怏面色 跟白百何get最全好气色修炼法

  近日随着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的热映,让我们又一次的爱上了咱“仙儿姐”白百何的精湛演技,还记得从《失恋33天》以来她的作品从未让我们失望过,然而作为影片中的”绝症承包户“生活中气色居然这么好!快来看看吧。

《分手合约》《分手合约》
《被偷走的那五年》《被偷走的那五年》
白百何剧照白百何剧照

  近年来接连几部经典催泪电影中,仙儿姐均以悲情绝症女主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面色憔悴暗沉枯槁犹如一颗稻草,然而就是这样的仙儿姐,却凭着真诚的演技和专业的素质给我们带了一次又一次难忘的回忆。剧情再狗血,只要仙儿姐一哭,编编就也忍不住眼泪掉下来啊!

《滚蛋吧,肿瘤君》《滚蛋吧,肿瘤君》
《滚蛋吧,肿瘤君》剧照《滚蛋吧,肿瘤君》剧照

  新剧《肿瘤君》中虽然仙姐依然是扮演了绝症患者,但是剧情上已经跳出了之前的狗血剧情节,人物性格上也是更加的坚强励志。但是仙姐的脸上还是没什么血色,苍白如纸,记得当单身汪的编编一个人在电影院欣赏女神的新片时,身后传来一阵阵幽幽的议论,大家都在说“仙儿姐”天生就长了一张得绝症的脸,蜡黄枯槁又消瘦。

白百何亮相《捉妖记》全球首映礼白百何亮相《捉妖记》全球首映礼

  曾经编编也是这样以为的,但是近日有幸在活动中见到了她,虽然已是30+的辣妈然而面部红润有光泽,绝对是美的要命。和影视作品中的她判若两人。那么你是否也想知道仙姐儿的好气色是如何修炼的呢?让编编来教你打造如仙姐一般的好气色吧!可别眨眼哦!

白百何亮相香奈儿 (Chanel) 最新Boy·Friend系列腕表发布活动白百何亮相香奈儿 (Chanel) 最新Boy·Friend系列腕表发布活动

  想要打造水嫩肌肤和红润气色,需要护肤和彩妆的步骤都多花一些小心机哦!下面编编就分三方面来教你想要打造一个完美的好气色妆容需要的小心机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 绝症 气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