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防晒&补水产品推荐

2015-09-06 06:42: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6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 119元 88ml

  能长时间有效隔离紫外线,预防阳光对肌肤的伤害,令肌肤晒后依然保持健康透亮,有效防护紫外线,防止肌肤晒伤晒黑。富含抗氧化的维生素有效防护日 常环境中的射线伤害,每日使用,给您的健康肌肤提供防护。

7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139.9元 150ml

  无存在感的防晒喷雾,含水感干爽微粒Dry Keep Powder,有效隔离汗水,流汗不黏腻,涂抹时干爽配方瞬间延展,使肌肤更感舒爽,即使流汗,也不会令肌肤产生粘腻感。并且可以用在头发上哦。

8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168元-30ml

  如信用卡般大小,轻易装入您的口袋,出门或旅行携带轻松无负担,随 时随地防晒。 清爽质地 清爽透薄,乳液质地,保持皮肤透气,不黏不腻。

9娇韵诗恒润奇肌保湿乳霜

  娇韵诗恒润奇肌保湿乳霜 470元 50ml

  白色乳霜质地,触感细滑,易吸收,能快速舒缓干燥引起的肌肤褶皱等现象,持久润养,适合秋日气候或干燥环境!

10AUPRES欧珀莱涌泉润肌锁水霜

  AUPRES欧珀莱涌泉润肌锁水霜 240元 50g

  改善由干燥造成的小细纹、皱纹,并通过密封锁水功效,使肌肤持久滋润,呈现水漾透明的莹润肌肤,在严酷的干燥环境下,通过形成能够自我滋润,从根源解决反复干燥问题。

11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

  美即原生润轻熟肌专用补水面膜 99元/盒

  蕴含AQUA-KEEP水衡动力因子,能调节肌肤水分平衡;创新三层水袋膜布,持效深透沁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军训 美白 防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