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何炅与张艺兴儿时合照曝光 逆天童颜如何保持

2015-09-09 07:48: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友扒出何炅和张艺兴十年前的合照。我的天哪,这颜值纷纷都逆天了!男人的“童颜”该如何守卫?(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何炅与张艺兴儿时合照曝光 逆天童颜如何保持何炅与张艺兴儿时合照曝光 逆天童颜如何保持

  近日,网友扒出何炅和张艺兴十年前的合照。我的天哪,这颜值纷纷都逆天了!男人的“童颜”该如何守卫?

  男神的好脸蛋儿可以说是爹妈生的好,肌肤的保养却是后天的功劳,把男孩子护肤就是“娘娘腔”的概念速速丢掉!快来follow这些step跟着小编一起做鲜肉。

何炅跟张艺兴整整差了17岁何炅跟张艺兴整整差了17岁

  何炅跟张艺兴整整差了17岁,但是看起来可像两兄弟呢!

Step1、彻底清洁Step1、彻底清洁

  Step1、彻底清洁

  油性的肌肤保养步骤中,彻底清洁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针对每个人不同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产品,彻底洗去多余的污垢和油脂。

  尤其是男生在外出回家、运动之后,更要记得马上洗脸,如条件不允许,不妨准备一些便携式的产品,比如吸油面纸。

Step2、关照T区Step2、关照T区

  Step2、关照T区

  油性肌肤男士有必要重点清洁脸部T字部位。T字部位是产生油污的“重灾区”。

  每天洗脸时要用洁面品重点在额头、两侧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轻轻的按摩,以旋转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内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添加做稍微深层一点的按摩,诱出油脂,再用清水洗干净。

Step3、毛孔收敛Step3、毛孔收敛

  Step3、毛孔收敛

  洗完脸后,皮肤将处于水分易蒸发且没有保护的状态,使用爽肤水,收缩脸部毛孔,让油脂不再分泌过剩。

  爽肤水可以渗透内部使肌肤饱满外,避免水分蒸发,在瞬间收敛皮脂分泌,使肌肤不易发出油光,还可以达到预防面疱的效果。如果你属于经常长痘肤质的男生,还必须使用含杀菌及收敛成分的爽肤水。爽肤水可以帮助清除表皮残余油脂、收敛毛孔并保持肌肤的pH值呈弱酸性。

Step4、补水滋润Step4、补水滋润

  Step4、补水滋润

  补水往往油性皮肤人士容易忽略的步骤,肌肤缺水也会导致油脂过分分泌,造成恶性循环。

  油性皮肤的男士可以选择“无油”型补水产品,另外质地上可以回避乳霜和乳液,可以选择质地更加轻薄的产品,例如:清爽无油配方的保湿露、保湿凝胶等。

Step5、清除角质Step5、清除角质

  Step5、清除角质

  每天例行的洁面程序只能去除一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死细胞,所以要定期给皮肤大扫除,可以在周末用去角质霜或磨砂膏做一次认真的清洁。

  用力比较轻的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按摩,清除表皮过剩的油脂及老化的角质细胞,皮肤会明显变得干净而有光泽。同时也有利于精华护肤成分的有效吸收。

文章关键词: 何炅 童颜 张艺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