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听说赵薇要上《跑男3》 下垂脸要怎样破

2015-09-11 08:23: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甭管是唱歌的、演戏的还是主持的,现在都比不过做综艺的。综艺节目把整个娱乐圈的明星翻了个底朝天,当红大咖也好,过气女星也罢,都想着往综艺节目沾沾人气,没准就能焕发事业第二春了呢。虽然赵薇还不至于沦到要去综艺节目捞金吸粉的地步,但也确实趁热赶了几个场子。最近又听说她要去《跑男3》了,拼是蛮拼的,就是挺担心她略为松弛的脸经不经得住摄影大哥的特写?(来源:pclady)

赵薇赵薇

  越活越红组——赵薇

  媒体对赵薇个性的评价几乎是一致的:爽朗、不造作。不造作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她完完全全展现了一个女星从颜值巅峰到如今步入熟龄的肌肤衰老过程。如果说电影《亲爱的》里面的所谓素颜还是化妆成分较多的话,那么综艺节目里赤裸的镜头总要出卖女明星,赵薇也逃不过此般命运。只是,赵薇的这种美丽态度应该被广泛接受和采纳,肌肤上即使留下了岁月痕迹,只要好好利用也能改变气质。

赵薇赵薇

  第一次综艺露脸是在《中国达人秀》,精致的妆容造型背后,藏不住的是略有细纹的容颜。哪怕是萌萌哒齐刘海也掩盖不了岁月痕迹。美则美矣,但还是能让人一眼就看出年龄。

赵薇赵薇

  标准美女很吃亏

  赵薇是个非常标准的美女,大眼睛高鼻梁,皮肤白皙程度也还算可以。但是美女有美女的烦恼,尤其是大眼睛美女,相比小眼睛的女生,上了年纪更容易长细纹。仔细瞧赵薇的眼睛,她的细纹主要分布在眼尾和卧蚕下方。不是特别明显,但还是会影响上妆哦!

赵薇赵薇

  后来去过谢霆锋《十二道锋味》,除了展现自家葡萄酒庄园外,还不忘自己也秀一把厨艺。从《京华烟云》开始,赵薇就已经步入贤惠、成熟、稳重的优雅女性队列中去,现实生活中好像也确是这么回事。当年还为了保护家庭,直到怀孕都从未公开过老公身份。

赵薇赵薇

  初老症状显

  最近有个综艺节目叫《真心英雄》,也是请了赵薇去。简单的T恤牛仔搭配非常随性,骑着三轮车的时候特别亲民。然而,细心的观众朋友们也会发现,赵薇大概是这个看脸的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并未在脸部动过刀的女明星。腮帮子该方还是方,双颊该下垂还是下垂。

赵薇赵薇

  有人说,明星这么好看这么会做保养,怎么也还是这样?是啊,这就是地心引力和自然衰老的事实嘛。相信赵薇对基础的护肤保养还是做得相当好的,但抗老这件事,要真的见到“回春”的奇效就只能依靠微整形啦。如果参加《跑男3》,又蹦跶又跳跑的,估计赵薇又要多显出一点疲态来吧,心疼。但是,赵薇虽然有初老症状,但比起年轻时候的她可以说在气质上有了相当大幅度的提升,这也是岁月的另一种魅力吧!

范冰冰范冰冰

  越活越红组——范冰冰

  范爷明明可以靠电视电影大红,却偏偏还是要插一脚去综艺。明星真人秀的魅力势不可挡,以她的高情商随时能博得更多人的喜爱,大概打的就是这个算盘。想想在一众明星中,也只有她和赵薇是摸爬滚打多年还越来越红,但不忘初心地参加综艺来娱乐大众。

范冰冰范冰冰

  比起年轻人,范爷的皮肤也不差。锥子脸的好处就在这儿体现了,脸颊少了堆积的肉,就算是和晨哥哥玩得开心大笑也不担心镜头会捕捉到细纹。再加上她向来有一白遮百丑的优势,所以对于大多数时候都远距离拍摄的综艺镜头来说,足够了。

范冰冰范冰冰

  只是相比赵薇,范冰冰在护肤这件事上显然要更上心,连吃饭走路看剧本都得敷着面膜,据说一年可以敷掉700张!所以这几年在让自己皮肤始终美美哒这件事上范爷可没少花功夫。因为啊,脸不行的话,难道是要靠演技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范冰冰 徐怀钰 保养 跑男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