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讲真 能不能白回来就看这些美白精华了

2015-09-11 08:27: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着天气日渐凉爽,夏天也走到了尾声。那些在夏天皮肤欠下的账可别等到秋后再算,尤其是这晒黑了的脸,可要赶紧白回来!今天红秀中文网就要推荐8支美白精华中的实力派,“我们白着呢”可不是说说而已。(来源:红秀)

讲真 能不能白回来就看这些美白精华了讲真 能不能白回来就看这些美白精华了

  眼看着天气日渐凉爽,夏天也走到了尾声。那些在夏天皮肤欠下的账可别等到秋后再算,尤其是这晒黑了的脸,可要赶紧白回来!今天红秀中文网就要推荐8支美白精华中的实力派,“我们白着呢”可不是说说而已。

  一、 为什么选择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通常是一个系列中美白有效成分浓度最高的单品,质地比乳液面霜更轻薄,容易与其他产品搭配使用。

  二、 美白精华能祛斑吗?

  不能,任何一款护肤品都不能起到真正祛除斑点的效果,事实上即使做医美,想要彻底祛斑也需要长期的疗程,效果也并不尽如人意。美白精华对斑点只能起到淡化作用,并且抑制斑点变深变大,生产新的斑点。

  三、 美白精华真能让你变白?

  美白精华能做到的就是抑制黑色素生成不让你变得更黑,同时让已经生成的黑色素分解,提亮肤色。但是美白精华的极限也就是让你回复到原本的肤色,可以看下上臂内侧的肤色,这一块日晒较少,接近你原本的肤色,也就是你能白到的极限。如果是天生皮肤黑的,那美白精华也没办法让你变白。

  四、使用美白精华有什么要注意的?

  严重日晒、过敏、湿疹等皮肤问题出现后,不太适合使用美白精华。使用美白精华期间也要注意防晒,否则再天价的美白精华也不会有任何用处。

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臻白精华液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臻白精华液

  1、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臻白精华液 RMB1320/40ml

  咱们比老外在皱纹这件事上还是有先天优势的,亚洲人最明显的老化就是长斑、暗黄。新陈代谢减慢,血流循环不畅,肤色也会越来越黄,所以美白也是抗老的重要一步,至少从视觉上减龄嘛。这款美白精华就是针对的初老肌,刚刚过了皮肤的巅峰期,气色一天天差了起来,细纹松弛慢慢出来了,抗老美白二合一,改善黄气和色斑同时提拉轮廓,抗糖化抗氧化。白出年轻,白出好气色,白出生命力!

  网友评价:

  “美白效果更趋近于亮起来,虽然我冬天不那么油但还是个爱暗沉的命,用悦薇期间,每天早上皮肤都像喝饱水一样,这种强力续命的润白感真让人欲罢不能。”

黛珂莹润粹白菁华液黛珂莹润粹白菁华液

  2、黛珂莹润粹白菁华液 RMB680/20ml

  资生堂美白有传明酸+4MSK,高丝玩的是曲酸。

  曲酸是一种从菌类发酵而成的弱酸物,抑制人体内的酪氨酸酶活性,从而阻断黑色素合成,在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的功效上比传明酸还要强大,是公认的美白淡斑猛药。

  不过曲酸曾经一度因为被怀疑有致癌性而被禁用,不过事后证明曲酸仍是一种安全的美白成分,日本也对此解禁。

  高丝集团旗下的Predia、INFINITY的美白精华都用到了曲酸,但是浓度最高的还是黛珂。再好的美白成分不能被皮肤吸收利用也是白搭,就不得不提黛珂专利的LIPOSOME多重层微脂囊体科技,可以保证有效成分轻松渗透至皮肤深层,同时质地又能做得非常轻薄。曲酸XLIPSOME让黑色素肝颤的组合。

  网友评价:

  “相当牛X的美白精华,效果强大到爆,朋友的千年顽固痘印急用因它淡化”

  “使用感最棒接近满分的美白精华,吸收无敌快,去黄力淡斑力无敌!”

Pola炫金美白精华液Pola炫金美白精华液

  3、Pola炫金美白精华液 RMB1290/25ml

  护肤真的是挺折腾的,皮肤不光会被氧化、糖化,现在还提出了新概念皮肤过脂化。(所以做编辑的也要时刻学习跟上节奏)啥叫过脂化?看看家里抽油烟机排气扇上黏着的氧化后的油脂,是不是超难清理的。人体内的过脂化是怎么回事呢,比如平时都爱吃什么烧烤、火锅、油炸的,生活又不规律,环境又不好,然后体内就会积存大量过剩的脂质,这些脂质渐渐就会被氧化,甚至影响到心脏和动脉。当这些过氧化脂质和黑色素结合,就会产生难以清理的过脂化斑。

  Pola的这支美白精华就是针对过脂化斑和暗沉肤色设计的,当然咯Pola的特色抗糖化也一样兼具。内服Pola美白丸,外用Pola美白精华,白成一道光不是梦!

  网友评价:

  “质地真的和水差不多,用下来皮肤素净白皙,从内而外的透白,全脸肤色均匀,局部淡化新生痘印的效果也很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精华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