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被“黑”了肿么办?帮你白回来呗

2015-09-12 09:12: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没有咱们馨爷的豪气,一句“我们白着呢”,就能完事,所以,怎么白回来这件事情还有必要仔细探究下。(来源:红秀)

被“黑”了肿么办?帮你白回来呗被“黑”了肿么办?帮你白回来呗

  又过了一年夏季,怎么样,你又晒黑了吧?说到晒黑了怎么再白回来这个问题上,我真是有一口陈年老血能够飙出来与大家分享下,事情是这样的。想当年,我还是傻白甜的时候,注意,亮点在白,“热爱学习”的我成为了周末上补习班大军的一员,应试教育下的产物,你懂的。还记得那时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当时特别小清新还骑着自行车呢,补课地点第一次去,完课后,我迷路了……当然,GPS也是没有的,我就在烈日下,没有任何措施的情况下,半小时车程,我华丽丽的被晒黑了……

馨爷(甜馨)馨爷(甜馨)

  当然,我也没有咱们馨爷(甜馨)的豪气,一句,咱们白着呢,就能完事,所以,怎么白回来这件事情还有必要仔细探究下。

总有灼伤反应,从无黝黑反应总有灼伤反应,从无黝黑反应

  首先来说下,有种人:“总有灼伤反应,从无黝黑反应”的,就是传说中我们羡慕嫉妒恨的那类,永远晒!不!黑!为什呢?这与多方面因素有关。其中主要取决于生成黑色素蛋白的多少和黑色素蛋白转入角质细胞的多少,也就是生成黑色素蛋白越多并且转入角质细胞的越多,肤色就越深,反之就越浅。

  插入个小知识点

  有个很牛的Fitzpatrick教授把肤质如下分类,评估的方法是不常暴露的皮肤在冬春之后、初夏中午日光下暴露45分钟后的反应,发生晒斑的敏感程度和产生晒黑的能力。

  I型:总有灼伤反应,从无黝黑反应

  II型:通常有灼伤反应,有时有黝黑反应

  III型:有时有灼伤反应,常有黝黑反应

  IV型:从无灼伤反应,总有黝黑反应

  V型:中度的全身皮肤色素沉着

  VI型:明显的全身皮肤色素沉着

  可见,有易发黑反应的还是我们这些绝大部分的普通人,天生易晒黑,就认命了吗?“直男”们可不懂你是天生容易晒黑还是天生容易晒伤的,这些问题,我们必须自己悄悄急救。

  翻牌候选名单第一步——舒缓修复

  如果你出现皮肤发烫泛红、温度升高甚至瘙痒的现象,那表明你被晒伤了。晒伤损伤一般只能到表皮不足以达到真皮层那么深,所以不会刺激到痛觉感受器,只能等炎症发生后才会痛。晒后的肌肤要避免用热水,因为晒后肌肤比较脆弱,用热水会让肌肤的毛细血管扩张、充血。为了避免这样情况的发生,用凉水来冲洗,能给肌肤镇静消红热预防黑色素的沉淀。接着你需要这样急救:

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

  馥绿德雅舒缓修护精华露 RMB288/75ml

  其实,烈日下不戴帽子最受伤的是头皮,特别如果你分了头路的话,那一条肯定会是火辣辣的痛,你需要及时的舒缓降温。这款头皮精华优点是你能够随时用无需冲洗,啫喱质地清爽不黏腻,官方数据“即刻感受降低2.5摄氏度”,瞬间舒缓头皮,消除紧绷感,恢复活力。

  接着处理脸部和身体的,你需要芦荟胶,俗称“万能胶”,查阅了下功效,好像一百样够与它能沾边,(割伤、收敛皮肤、擦伤、口疮、美白、皮肤痕痒、防紫外线……)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功效,一胶在手包治百病。

芦荟舒缓芦荟舒缓

  悦诗风吟济州岛芦荟舒缓保湿凝胶 RMB95/300ml

  蕴含丰富水分的芦荟舒缓保湿凝胶,可有效切断紫外线,帮助恢复受伤肌肤,并保持润泽效果。日常用完后放在冰箱里,涂在被阳光晒黑的肌肤上,做晒后修护。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水润芦荟舒缓保湿啫喱 RMB89/150ml

  全身都可使用的芦荟水份啫喱,富含水分的凝胶质地迅速镇静干燥的肌肤 。

  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芦荟胶

  富含92%的芦荟萃取精华,天然无刺激,镇静肌肤!质地温和不黏腻,清新补水保湿,有效修复皮肤暴露在紫外线受到的伤害。面部、身上、腿、胳膊等皮肤干燥处,受强烈阳光刺激处均可使用。友情提示,代购需谨慎,假货太多。

兰嘉丝汀悦阳晒后美白舒缓乳液兰嘉丝汀悦阳晒后美白舒缓乳液

  专门针对晒后的产品  

  兰嘉丝汀悦阳晒后美白舒缓乳液 RMB320/125ml

  说起Lancaster,可能国内很多人对这个牌子不熟悉,但这个品牌在国外却是大名鼎鼎,在欧洲,Lancaster是皮肤防晒和驻颜产品方面的领航者。采用自然清新凝胶配方无残留不油腻,不仅能修护肌肤损伤,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柔滑。

  黑色素细胞会与紫外线等刺激性物质发生反应,由此产生的黑色素(黑色色素)会导致肌肤表面上形成色斑,使肤色看起来很不均匀。兰嘉丝汀的黑色素抑制复合配方是让肤色保持均匀亮泽的重要武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白 面膜 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