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值再高也怕魔性高原红 学几招击退换季敏感

2015-09-13 07:33: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作为一名职业单身汪的编编,在家潜心专研一系列影视剧作品后,发现那些我们深爱过的女神们居然都有至少一次的土到爆炸的“高原红”造型,你皂吗?颜值再高又如何,肌肤泛红毁所有呀!(来源:海报时尚网)

佟丽娅最新私照佟丽娅最新私照

  近日作为一名职业单身汪的编编,在家潜心专研一系列影视剧作品后,发现那些我们深爱过的女神们居然都有至少一次的土到爆炸的“高原红”造型,你皂吗?颜值再高又如何,肌肤泛红毁所有呀!拯救换季敏感“情绪肌”刻不容缓,快点还我真女神!

佟丽娅佟丽娅

  代表女星:佟丽娅

  作品:《智取威虎山》

  在徐克导演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智取威虎山》里,佟丽娅扮演的小白鸽仿佛是这部男人戏里的一股清泉。戏里,佟丽娅的妆感很弱,不太白皙的皮肤、干裂的嘴唇,但是脸颊上的两坨高原红却很抢眼。细看,红得那是相当自然,是非常贴近藏区牧民们的那种红。虽然当中有角色的需要,然而红肿的脸颊并不能引起更多的怜悯欲哦!一红毁掉所有呀。

佟丽娅写真佟丽娅写真

  换季对抗敏感肌方法一:

  关键词:预防;舒缓敏感不适应

  秋季来袭天气变得愈发干燥,早晚凉中午又晒,这样的温差不仅容易让我们感冒,对肌肤的伤害也是很大的,这时候一些角质层较薄or身体抵抗力较弱的姑娘常常很容易出现面部红肿,脱皮的状况。那么在使用护肤品之前,编编会建议大家出门涂好隔离杜绝环境污染的同时,通过合理的饮食和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才是关键哟!

小宋佳小宋佳
《西藏往事》《西藏往事》

  代表女星:小宋佳

  作品:《西藏往事》

  电影《西藏往事》中,小宋佳扮演了一位地道的藏族少女。一看她的妆,真真儿的地道啊,皮肤用深黑色粉底和专门调制的化妆品抹得像炭似的,嘴唇起皮,枣红色的高原红,好好的女被你们完成这样也是醉了,而看了这组对比后,编编沉思了很久。深刻的认识到了好肌肤才能安静做女神呢!

宋佳街拍宋佳街拍

  换季对抗敏感肌方法二:

  关键词:滋润产品代替夏季清爽乳液

  秋季天气少了一份湿热,变得渐渐干燥起来,特别是常年在北方生长的编编,对这方面可是拥有绝对的发言权哟!干燥的气候容易带走肌肤的水分,而肌肤缺水的危害是很大的,不仅仅容易产生干皮爆痘,甚至会让整体面色都看起来更加暗沉无光彩哟!而进入秋季后,为了可以持久的锁住水分,所以也要适当割舍夏季没有用完的啫喱类产品,用一些相对滋润度偏高的产品递进式加进来,效果更优哦!当然如果确实不喜欢粘腻的质地,那么适当的含玻尿酸成分的补水产品可以让你更加清爽补水效果也是很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敏感 高原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