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萌正太撞脸赵丽颖 大眼美女眼周保养有妙招

2015-09-13 07:33: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位幼儿园小正太萌照,大眼睛、包子脸,搭配清秀的五官,甚至连神情都一模一样,简直就是翻版赵丽颖!(来源:pclady)

翻版赵丽颖翻版赵丽颖
超萌正太撞脸赵丽颖 大眼美女眼周保养有妙招超萌正太撞脸赵丽颖 大眼美女眼周保养有妙招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位幼儿园小正太萌照,大眼睛、包子脸,搭配清秀的五官,甚至连神情都一模一样,简直就是翻版赵丽颖!要说在扮萌这件事上,大眼妹纸绝对占尽优势,而萌神赵丽颖就是靠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奠定了“大眼萌神”的封号,而娱乐圈更是不乏各路大眼美女,只是在尽情扮萌的同时,她们也备受大眼的困扰,黑眼圈、眼下细纹、鱼尾纹。出现的时间往往比同龄人来得更早。要想做到大眼无痕,让萌与年轻兼具,眼部护理就要未雨绸缪咯!

  有对比有真相!这大眼这圆脸,说是亲生姐弟也不为过。看着这两双相似的无辜大眼,完全被shock到有木有?!肌肤透亮饱满,大眼水灵有神,所以说年轻就是资本,大眼就是桥梁啊!

瞧这无辜的大眼睛,好了啦,大眼萌神的封号颁给你好不好?瞧这无辜的大眼睛,好了啦,大眼萌神的封号颁给你好不好?

  瞧这无辜的大眼睛,好了啦,大眼萌神的封号颁给你好不好?

赵丽颖赵丽颖

  对于大眼萌妹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的细纹,鱼尾纹黑眼圈等眼部问题会比同龄人更加明显。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这些因素决定了眼睛是最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因此早期的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

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一炮而红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一炮而红

  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一炮而红,妖神后的浓烈妆容把眼睛勾勒地更为妖艳。每天拍戏要上浓妆,因此卸妆一定要到位。取棉片用眼部专用卸妆液沾湿,轻轻地覆盖在眼皮上5~10秒,再轻柔地擦拭掉彩妆残留。然后在眼周部位涂上保养品,一般是先用眼部精华液,再用眼霜。取用时约绿豆大小足够,最好先热敷再涂抹,并配合按摩和指压,效果更好。由于眼部肌肤娇嫩,所以一般的面部产品等都需要避开眼部肌肤。

卸去浓妆,赵丽颖还是清新包子脸萌妹子一名卸去浓妆,赵丽颖还是清新包子脸萌妹子一名

  卸去浓妆,赵丽颖还是清新包子脸萌妹子一名,近距离看,小骨的皮肤清透润泽,蛋白美肌显得饱满。相信小骨平时眼膜敷得很勤快,补水做到位了,难怪怎么大笑都不会有细纹!建议妹子们可以好好把握睡前这一黄金保养时间,此时敷眼膜会更好吸收。同时运动后因为新陈代谢加速,也是肌肤密集护理的良机。而生理期结束后一周内的卵泡期,肌肤吸收能力达到巅峰,适合用贵价眼膜强力进补。

萌萌的小骨萌萌的小骨

  来看看萌萌的小骨,有没有萌动你心?除了外部的眼部保养,对于内在的眼部健康,首先可以从日常的饮食入手。如果眼睛有干涩、血丝、怕光,流泪,甚至红肿的现象,那说明眼睛疲劳已经积累到了一定程度,需要引起绝对重视。减少看电视电脑、手机屏幕的时间,同时在饮食中加入一些对眼睛有帮助的食物,例如枸杞、桑葚,天天泡茶就很有功效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