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范晒娃惹谁了?台湾七仙女都是晒颜狂魔

2015-09-15 07:18: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回头看看当初的台湾七仙女,小S已是三个娃的妈,大S也于去年抱的小玥儿归,阿雅紧随其后产下女儿Ava,侯佩岑也升级当妈妈,吴佩慈剖腹产下千金“小蕊蕊,范范也喜得双胞胎大小熊猫。当了妈的仙女们依旧很爱美不忘保养。(来源:爱美女性网)

范范晒娃惹谁了?台湾七仙女都是晒颜狂魔范范晒娃惹谁了?台湾七仙女都是晒颜狂魔

  抗战胜利纪念日,大家都在晒阅兵,范范依然晒双胞胎儿子,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范范当妈后晒娃不消停,整天围着孩子转难道不会变成黄脸婆吗?编编多虑了,“台湾七仙女”一个个由少女升级当妈,即使天天晒娃也不忘臭美保养,人生大赢家说的就是这些会晒娃也敢晒素颜的辣妈们啊,赶紧像她们学保养吧!

  回头看看当初的台湾七仙女,小S已是三个娃的妈,大S也于去年抱的小玥儿归,阿雅紧随其后产下女儿Ava,侯佩岑也升级当妈妈,吴佩慈剖腹产下千金“小蕊蕊,范范也喜得双胞胎大小熊猫。可是,当了妈的仙女们依旧很爱臭美,不忘保养,肌肤比我们这些十几二十岁的MM们还要水嫩,也难怪她们成为引领辣妈时尚圈的风云人物啦!

范范范范

  如果要说娱乐圈内哪对夫妻是人生赢家“神仙眷侣”,那么范范和黑人可是当之无愧,自从范玮琪在微博晒出B超照,并且跟黑人亲密合影公布自己已怀上双胞胎的那一天起,哈哈,范范的生活就被周围人各种嫉妒羡慕恨给填满了,毕竟怀上双胞胎的几率只有8%,竟然让范范给遇到了。从此范范的微博就给一家四口的甜蜜照给占满了,看着照片里素颜照的范范,肌肤白皙光滑、水水当当、完全紧绷,没有下垂的痕迹,也不像很多女星打过很多玻尿酸肿肿的样子。真是让我们又爱又恨啊。

范玮琪范玮琪

  范范说,快、狠、准是她的保养铁则。快字为先,卸妆只要一种产品就搞定,而且不能超过五分钟,清洁用品都用最好的,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妆都卸干净;狠,说的是用量绝不省,经常用量Double,因为她称自己喜欢那种脸部肌肤满满的、饱饱的感觉。

大S大S

  大S和汪小菲自2010年闪婚以来几乎推掉所有影视剧接拍工作,一心在家做贤妻并积极造人。好事多磨,终于在去年,大S在微博宣布已顺利产下小玥儿,称“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三口了!”,并晒出产后脸部臃肿照。然而,近日,大S亮相某品牌发布会,穿着轻盈短裙的她露出一双纤长美腿,脸也变回原来的巴掌小脸,粉丝们大呼不相信,产后大妈竟短短时间变辣妈。

  你还别不相信了,大S可是被称为美容大王的哟,虽然升级当妈妈,大S仍然记得要保养肌肤。洗脸时连水温都要控制,防止水温不适导致肌肤的水分过分流失。平 时还会随身携带保湿补水的喷雾,可以帮助肌肤随时补充水分。所以,别犹豫了,想要拥有水嫩嫩的肌肤,学学辣妈大S随时补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范 七仙女 侯佩岑 大S 吴佩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