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想被当做小黄人 这样洁面才能摆脱暗黄

2015-09-17 07:31: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贱兮兮又萌萌哒的小黄人终于当上主角,走上大银屏和深爱TA们的小伙伴见面了,不过在你走进电影院,准备围观小黄人前,编编强烈建议你好好整理下暗黄的肌肤,白皙通透,才能不被当做小黄人被一起围观哦。(来源:瑞丽网)

需要这样洁面才能不做小黄人需要这样洁面才能不做小黄人

  贱兮兮又萌萌哒的小黄人终于当上了主角,走上大银屏和深爱TA们的小伙伴见面了,不过在你走进电影院,准备围观这些扭着屁屁大呼“ba~na~na~~~~”的小黄人们追逐理想的狂欢派对前,编编强烈建议你好好整理下暗黄的肌肤,白皙通透,才能不被当做小黄人被一起围观哦。

电影《小黄人》电影《小黄人》

  电脑加手机,偶尔再来点彩妆,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沉积的也是不要不要的,堵塞住的毛孔自然不能自由的吸收水分和营养,油光自然占领肌肤表层,夹杂着外界灰尘与脏东西,肌肤自然变得黄黄哒。

小黄人剧照小黄人剧照

  虽然肌肤清洁很重要,但正直换季的肌肤同样处于脆弱敏感期,过度的洁面会令肌肤变得干燥缺水,甚至会出现敏感症状,造成肌肤的损伤。所以如何洗脸洗得快又好、不带走肌肤的宝贵水份,又能为后续护肤打好基础,需要我们从细节入手改变洁面方式。

  秋季天气渐渐转凉,那种期待温暖的心情编编很懂,但是却不能因为热水洗起来舒服而一味放纵自己,日常洁面的水温约30度左右即可,这个是以肌肤本身温度为标准略低一些而制定的最佳温度哦!

  混合型油肌要用两种洁颜品,千万不要感觉脸上出油就觉得自己是大油肌,然后拼命控油而忽视只有T字出油的是混合型肌肤,娇嫩的两颊还是需要温和保湿的洁面产品。不如过度清洁,身体会传达信息加大油脂分泌,造成油脂过分分泌的恶性循环就糟糕了。

  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让我们干燥的皮肤消失得无影无踪,长期使用还可以让你的肌肤毛孔变细,所以每周选择一天,在洗脸水中加上一定比例的绿茶,非常适合工作在电脑前的OL,肌肤还会变得清爽有白皙哦。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顶端绿色刷毛尖端渐细,便于清洁T区及毛孔深处;主体白色刷毛更加柔软绵密,适于温和清洁双颊。30度微倾刷头,更易贴合脸形,全方位清洁无死角。一款专为声波洁面仪量身定做的洁面泡。在声波的作用下,可以产生比一般洁面乳更加丰富绵密的泡沫,仿佛在洁面仪上形成一层透气的气垫乳霜,加上适于温和清洁双颊的声波洁面仪,全方位清洁无死角清洁肌肤。 乘声波洁面仪的清洁功效,令肌肤更洁净,同时赋予肌肤柔滑、舒适的感受。

梦妆花颜凝时洁面霜梦妆花颜凝时洁面霜

  梦妆花颜凝时洁面霜 129元 100ml

  特殊设计的独特丰富泡沫,减少肌肤刺激,防止皱纹产生。 而蕴含的植物精华成分,温和清洁肌肤的抗老化洁面霜遇水后即可产生绵密而丰富的气泡,进而形成独特泡沫气垫,具有按摩效果,减少刺激,防止皱纹生成。

MAC 魅可海洋亮白泡沫洁面乳MAC 魅可海洋亮白泡沫洁面乳

  MAC 魅可海洋亮白泡沫洁面乳 300元 100ml

  这款洁面乳能很好地洁净并均匀肤色,让肌肤瞬间焕亮。新添加来自海洋的亮肤成分和超强双倍锁水配方,肌肤备感干净舒润,无干燥紧绷感。彻底清洁肌肤,获得均匀、润泽、清新、保湿的感觉。

SHISEIDO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SHISEIDO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

  SHISEIDO资生堂悦薇珀翡焕活洁面膏 360元 125ml

  抗老化洁面膏,能起出丰富的如奶油般的泡沫,有效去除造成肌肤伤害的污垢和老旧角质。带来滋润光滑、有透明感的素肌。添加包裹保湿成分透明质酸的颗粒,洗后持续保持肌肤滋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泡沫 清洁 洁面 暗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