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鹿晗井柏然vs李易峰杨洋 盗墓笔记凑CP拼颜值

2015-09-18 00:03: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盗墓笔记》网剧刚播完不久就有传闻将出电影版,最近更是被爆出三位主演已最终敲定,预计10月开机。编剧依然南派三叔,鹿晗饰演吴邪、井柏然饰演小哥张起灵、马思纯饰演阿宁,这番阵容与“李易峰+杨洋+唐嫣”的网剧版对比,不禁让人顿悟原来三叔也偏爱花美男!

  鹿晗井柏然vs李易峰杨洋 《盗墓笔记》承包了小鲜肉

鹿晗井柏然鹿晗井柏然
李易峰杨洋李易峰杨洋

  不得不钦佩《盗墓笔记》凑cp的能力,从李易峰、杨洋到鹿晗、井柏然,随便单拎出来一个都是人气了得的小鲜肉。虽然前有质量欠缺的网剧版让人有些失望,但如此高颜值的新鲜组合依然让人非常期待电影版《盗墓笔记》的上映!

  谁更贴近你心中的吴邪:李易峰or鹿晗?

鹿晗李易峰鹿晗李易峰

  如果不是因为《盗墓笔记》怕是很难有人把鹿晗与李易峰拉在一起比较,虽同为鲜肉级别,款型却截然不同。

  回想李易峰最初通过选秀节目出道时,还以内向、清纯的校草形象定义,身材纤瘦、皮肤白皙的他,边骑自行车边轻声细语的唱着《四叶草》。多年之后,一部《古剑奇谭》将他推向了事业高峰,渐渐的爱上健身也学会了如何打开自己,更自信的与他人交流,如今更是以风趣幽默的高情商形象著称,现在的他时而霸道总裁时而萌萌哒,型男魅力所向披靡。

  相对而言鹿晗常常被定义为秀气的花美男,但其实这个纯正的北京小爷是个疯狂热爱足球的“绿茵场小王子”,鹿晗心想“呐,长的漂亮怪我喽~”。不过自从离开了思密达国,褪去原来的脂粉回归本真后,你会发现隐藏在玲珑五官和纤瘦身材背后的,是一个充满可能性的翩翩少年。鹿晗版的吴邪,值得期待。

李易峰李易峰

  李易峰演绎的吴邪,你们打几分?

鹿晗鹿晗

  相信有了前车之鉴,电影版《盗墓笔记》会完善更多,让我们拭目以待鹿晗版“小三爷”吴邪。

  井柏然vs杨洋 到底是谁撑起了“张起灵完美侧颜”的一片天?

杨洋杨洋
井柏然井柏然

  杨洋的侧脸被誉为“完美侧颜”,如果小编没记错的话当初《盗墓笔记》网剧最先曝光的一张海报就是杨洋所扮演的张起灵的人物海报,就那么一张逆着光的侧颜照片,便引起了强烈骚动。果然,在看脸的世界里拼的就是硬照啊~

  不过,话说井宝的侧颜也不差啊。杨洋和井柏然在花少团同甘共苦一路走来基情四射,如今又饰演同一个角色,缘分不浅。但说道颜值总是有个对比的,针对这个问题,井宝曾接受新浪时尚独家采访时是这样回答的:杨洋是颜值,杨洋和我在一起是颜值爆表~

  这么一对儿分享“颜值爆表”的好基友,相信对人物造型相当注重的!那么[关于张起灵的发型]杨洋和井柏然有话要说:

杨洋
井柏然井柏然

  发型很重要!还请电影版《盗墓笔记》的导演和造型师三思,毕竟一只眼睛盗墓并不是件容易事……

  男演员们的颜值魅力终极pk:

鹿晗李易峰井柏然鹿晗李易峰井柏然

  巧的是,在前几日的某个时尚活动上,鹿晗、李易峰、井柏然,三人同台亮相。三款风格迥异的西装搭配三款绅士发型,各个帅气逼人。鹿晗是阳光温暖的美少年,李易峰是沉稳霸气的帅总裁,井柏然是风度翩翩的贵公子,如果抢一个带回家你选谁?

  唐嫣vs马思纯 阿宁!

唐嫣马思纯唐嫣马思纯

  阿宁是万绿从中的一朵花,这类女一一般不招女孩欢迎,但往往都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唐嫣不用多说,是“宅男女神”也是“男神收割机”,根本就是人生赢家好嘛。而马思纯很多人都是看《左耳》认识的,性感又清纯,虽不惊艳但底子很好。

  [拿什么拯救糖糖的大脑门]:

唐嫣唐嫣

  唐嫣在《盗墓笔记》中的造型一直都是这样一个侧分大刘海的编发马尾,为利落、干练的探险者身份。但……糖糖的大脑门啊,也同时一览无余,高耸的发际线看的人心疼,发型师就不能走走心么。不过,无论如何唐嫣的脸型和五官颜值还是很高的。

马思纯马思纯

  马思纯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由于五官长的非常大气,所以姑娘很耐看。她非常适合上妆,一个精致的眉型+眼线+花瓣唇妆,气质一下就衬托出来了!

  [2016纽约春夏时装周]

  这几天,纽约正热闹上演着2016春夏时装周。这次天朝出动了不少女星,唐嫣和马思纯也没错过,看看她们两在纽约秀场上的表现吧:

唐嫣马思纯唐嫣马思纯

  唐嫣一头侧分大卷发亮相,脑门依然高亮,眉毛似乎画的有点过……棕色眼妆搭配发色,粉色腮红突出苹果肌制造少女般的好气色。总体来说无功无过,依然甜美。

  马思纯则显得有些太路人,首先齐刘海就没选好,气场low掉一大截。其次妆容清新寡淡,好在唇色与腮红很协调,显得肌肤状态很不错,尽现年轻优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 井柏然 鹿晗 李易峰 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