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货有救了 这些吃的东西都能上脸

2015-09-22 07:12: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没有垂涎的感觉?!等一等,先让红秀君表明立场,吃的东西都能上脸真的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根据不完全研究,貌似古代的美女子帝王都有此癖好。(来源:红秀)

吃货有救了 这些吃的东西都能上脸吃货有救了 这些吃的东西都能上脸

  有没有垂涎的感觉?!等一等,先让红秀君表面立场,吃的东西都能上脸真的有用吗?答案是肯定的!根据不完全研究,貌似古代的美女子帝王都有此癖好。比如在战国“妆粉”就问世了(就是现在粉饼+散粉),便是用米粉研碎制成,从字面上看米+分=粉。最原始的制粉方法,是用一个圆形的粉钵盛以米汁,使其沉淀,制成一种洁白粉腻的“粉英”,然后放在日中曝晒,晒干后的粉末即可用来妆面。由于这种制作方法简单,所以在民间广泛流传,直到唐宋时期,人们制作米粉,仍然采用这种方法。

慈禧慈禧

  当然,这里不得不提下,这位爱美的太后,慈禧。慈禧活了73年,据当年担任御前女官的德龄爆尿,有一次看到她老人家沐浴,浑身竟然难见老人专属的“干瘪的枯皮”,相反见到的是宛如少女般的身材,粉!嫩!滑!据说她非常重视容颜的保养“沤子方”(面霜)是由八味中药研成粗渣与三斤烧酒一同煮透,去渣留汁兑上白糖、蜂蜜、冰片粉、朱砂面搅匀,装入瓷瓶而成,用来涂抹脸颊有嫩面、滋润肌肤的作用。

  再说一位劳民伤财的美女,孙权之子孙和的爱妃孙夫人……一晚月色明亮,不料孙和失手弄伤了夫人貌美如花的脸蛋,那个悔恨的心哟,于是下令御医医治,不得留下任何疤痕!于是乎,白獭就倒霉了,人家要它的骨髓与玉屑和琥珀屑调和在一起去疤痕。结果,昂贵的琥珀粉用得太多,敷完后脸颊上留下了一个赤红的斑点,但看起来更俏丽了。后宫嫔妃一看,纷纷都用丹脂在脸颊上点一小斑,竟成风俗。

  说了,这么多,只想BB一个观点,从古至今,在变美这话话题上,食材还真是有其用武之地的。而且,直到现今,我们口中的食物真的能让你肌肤容光焕发,最大的优点就是它们绝对是温和安全的!

水果大餐水果大餐

  回到我们第一道开胃菜(水果大餐)

  自制红石榴+葡萄籽抗氧化保湿沙拉 配蓝莓粒+牛油果餐前面包 拌酱伴柑橘香

  从吃上面讲,水果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探究其更本的原因是它们能改善人体的酸碱平衡,提供营养物质和膳食纤维,使人体代谢更加顺畅,从而让人气色更佳、容光焕发。涂脸上呢?我们一个个来分析。

石榴石榴

  首先,我们先来说下石榴。石榴除了剥起来有点烦人外,它的好处真的还挺多,古代就把石榴为吉祥物视为多子多福。在美容方面,石榴从籽到果肉再到果皮都有极高的抗氧化力以及提亮肤色的作用。说到出现在化妆品中的石榴,最有名的那只就是EL家的红石榴系列了,主打排浊提亮肤色,当然还有其他一些品牌也把石榴选入了成分清单。

  innisfree济州石榴活妍焕采精华露 50ml/RMB240 (今年新品)

  改善皮肤光泽、透明度及肌肤弹力,提升肌肤整体抗氧化能力,打造明亮有生机的石榴光皮肤。

  雪花秀与润夜间修复面膜 120ml/RMB380

  蕴含的石榴等抗氧化成分修复日间肌肤受到的侵害和损伤,令护肤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雅诗兰黛鲜活亮采晚霜 50ml/RMB620

  排浊晚霜X睡眠面膜,让肌肤畅饮红色新能量;2倍排浊力,8维莓果萃。浊质一举清除。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滋养霜 RMB660/50ml

  红色能量精华提高肌肤必需元素的流动,激发肌肤细胞,红石榴精萃能够拓宽细胞间的水分通道,让水分在细胞间顺畅流动。

葡萄葡萄

  再看个同样具有抗氧化功效的就是葡萄,中国古代医学对葡萄药用也有记载,通淋消肿、利小便、滋肾益肝……其中,葡萄籽小身材大作用对人体好处也是此处表达不完的,在美容方面,简单说就是美白均匀肤色+抗氧化功效。

  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赋颜修护精华液 RMB398/30ml

  以葡萄著名的品牌欧缇丽,创始人家族拥有法国波尔多酒庄在偶遇多酚类专家费邓教授后,对葡萄的深挖一发不可收拾。今天先把皇后水放下,来安利下这瓶精华液,完美的浓度配比确保葡萄籽多酚发挥最大效果,隔绝外界自由基的侵害,适用于25岁以上即将长出第一道细纹的人群。

  巴黎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精华膜力水 RMB140/175ml

  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0倍,中和由于污染、辐射等外部环境的侵害造成的有害自由基,帮助祛除氧化造成的肌肤暗沉,10秒钟媲美10分钟面膜效果,喝出水亮Q弹葡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吃货 石榴 松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