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元气女神养成 给肌肤加点氧就对了

2015-09-22 16:44: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陈意涵招牌大眼睛灵气逼人,肌肤红润饱满,笑容满面,实在是元气十足!很多MM都想成为陈意涵一样的元气女神,无奈肌肤憔悴气色差看起来糟糕极了!到底怎么办呢?(来源:爱美女性网)

给肌肤加点氧就对了给肌肤加点氧就对了

  谁都想成为一个气色红润、元气十足的受人欢迎的人,可是肌容憔悴使自己跟“元气女神”相差十万八千里!其实,元气女神很容易养成,给肌肤加点氧就对了,因为当身体惟有充足的氧气,自然能使皮肤由内到外的美丽!下面赶紧看一下给肌肤加氧的技巧吧!

  加氧的技巧1:啤酒敷脸

  用化妆棉充分蘸取啤酒,涂抹于脸上皮肤干燥或粗糙处,5分钟后用凉水洗净就可,可是快速“回氧”、醒肤!因为啤酒中的酒精能加快血液循环,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能滋润皮肤,同时预防皮肤干燥和粗糙。值得注意的是当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0.1%时,会使体内的自由基增加,造成肌肤缺氧状况。

  加氧的技巧2:做好防晒、隔离工作

  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容易造成肌肤含氧量降低,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肤的防晒、隔离工作!千万不能因为是一天就忽略防晒、隔离工作,相反,阴天空气污染更加严重,如果不想涂防晒可以选择相对轻盈的隔离产品!

  加氧的技巧3:卸妆+洗脸

  清洁为活肤之本,建议化妆的人可使用卸妆乳,或含植物油及天然乳化剂的卸妆油,卸妆后还得再用洗脸品彻底清洁一次,避免妆卸得不干净。

  加氧的技巧4:定期去角质

  去角质跟卸妆及清洁一样,都可以提高皮表含氧量,但去角质一定要适度,建议一周不超过1次。另外,颗粒状磨砂膏容易因为用力过猛或次数频繁,刺激表皮细胞增生,反倒造成角质增生,最好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

  加氧的技巧5:按摩脸部做有氧运动

  利用手指按摩脸部做有氧运动,可促进脸上分布的淋巴循环顺畅,加速废物排出,也是挥别黯沉,让细胞复活的最快方法。搭配相关的保养品或按摩霜帮脸部做有氧运动更有效。

  加氧的技巧6:充足的睡眠

  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2点,就是体内细胞能量休息的最佳时刻,对于经常要熬夜的女性,如果你常因工作或者作息不正常而熬夜,则千万不要忽略宝贵的睡眠时间,以增加肌肤新陈代谢,让身体能顺利排出老废毒素,而使肌肤永远保持在最佳状态。

  加氧的技巧7:敷面膜

  敷脸能加速血液循环,这是因为在敷面膜时,产品覆盖在脸上可以提升肤温,加速成分被吸收及血液循环加快,这也是面膜最大的效能。如果再多添加酵母萃取,加强皮肤吸收活性成分的能力,则能使活肤效果更出色。

文章关键词: 元气 陈意涵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