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脸比娃还嫩?没当过奶爸的演员不是好鲜肉

2015-09-24 07:55: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爸爸去哪儿》掀起一波“奶爸潮”,明星奶爸们与萌娃的配搭在综艺上抢尽了风头。不过,如今“奶爸”效应竟然也有向“低龄化”转变的趋势哦!张艺兴和陈学冬就向我们展示了“鲜爸”与萌娃的有爱组合。而且,“鲜爸”们的颜值和肤质看起来跟萌娃一样鲜嫩!其实鲜肉奶爸也不是只此一家,每一个都很有爱哦!

  “奶爸”看够了,“鲜肉”也不新鲜了,那就把这两者结合一下!“鲜肉奶爸”(以下简称“鲜爸”)是不是变得特别有爱了?张艺兴和陈学冬主演的新片《从天儿降》就是两个鲜肉奶爸的强强组合。

  张艺兴、陈学冬——嫩肉“鲜爸”一下看俩

005TKzWrjw1ewbev793p1j30rs0iiafo天上掉下个萌娃娃
这是我们的孩子!这是我们的孩子!
0065PqZvjw1euqk45241qj30p011i1kx鲜肉萌娃组合太有爱

  片中两位鲜爸惺惺相惜,与萌娃在一起的画面是在是有够吸睛。两位奶爸都是肤质细腻又白皙的小鲜肉,说是奶爸,但有种分分钟被认成哥哥的即视感啊。

  皮肤水润光滑才能嫩过萌娃

两个鲜肉一台戏想要嫩过萌娃,就要做好日常保养!

  想要保持皮肤水润通透又白皙,日常就赶紧保养起来吧!缺水会让皮肤看上去暗淡无光又粗糙甚至还会引发痘痘困扰。所以,男士们日常的补水保湿功课绝对不能少。如果有时间,敷个补水面膜什么的也是极好的!什么?做面膜太娘?那至少每天早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滋润!

  吴亦凡——酷酷的暖男“鲜爸”

1124566085038decb3o这个爸比有点鲜
吴亦凡与蔡书雅的互动太暖心吴亦凡与蔡书雅的互动太暖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奶爸 鲜肉 井柏然 吴亦凡 从天儿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