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昆凌帅气征战米兰时装周 产后出门嗨不做黄脸婆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昆凌此次出征米兰时装周,一改往日甜心小公主作风,展现出自己中性帅气的一面。硬朗的人母真是美美美到不行,谁说产后只能宅在家喂奶?才不要呢!(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昆凌帅气征战米兰时装周 产后出门嗨不做黄脸婆昆凌帅气征战米兰时装周 产后出门嗨不做黄脸婆

  昆凌此次出征米兰时装周,一改往日甜心小公主作风,展现出自己中性帅气的一面。硬朗的人母真是美美美到不行,谁说产后只能宅在家喂奶?才不要呢!

  其实虽然说当妈妈的女人是最美的,但不可避免的是许多女人在生完孩子之后,肌肤开始走下坡路。如果稍不注意保养,就连黄脸婆更近了一步。

相比半年前,如今的昆凌似乎更加珠圆玉润了呢相比半年前,如今的昆凌似乎更加珠圆玉润了呢

  小编蹭蹭蹭的翻出今年四月初采访孕后首秀的昆凌时的相片,相比半年前,如今的她似乎更加珠圆玉润了呢。

童话婚礼中的亲吻童话婚礼中的亲吻

  虽然小编没当妈,但是也精心总结归纳了一下,女性在产后可能会面临3大肌肤问题:干燥、暗沉发黄、长斑。值得欣喜地是,产后的肌肤非常敏感,所以可以趁此机会加强保养使肌肤变得更好。不过特别要强调地是,保养肌肤贵在持之以恒,所以各位新妈咪一定要坚持,尽量不要因为照顾宝宝、忙于家务而渐渐忽视这件事,所谓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多坚持一点,你就会看到让人惊喜的效果哦!

正确的清洁是入门正确的清洁是入门

  正确的清洁是入门

  清洁是保养肌肤的基础。为保持肌肤清洁,早晚洗脸是必须的,如果化了妆,更要在认真卸妆后不忘清洁。具体做法是:先用温水洗去肌肤表面的灰尘和污垢、打开毛孔,然后配合洁面产品、用手掌由中间向外轻柔地打圈,并且是单方向,特别要注意地是,洗脸时不要用力揉搓,这样会伤害皮肤,之后用冷水冲洗,以收紧毛孔。

  这样冷热交替加按摩的洗脸法,不但能清洁肌肤,还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浮肿。

坚持使用面膜与按摩坚持使用面膜与按摩

  坚持使用面膜与按摩

  面部按摩可以在每天晚上涂抹保养品的时候进行。在涂抹时,可以先将双手温热,这样有利于保养品的吸收,之后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拍脸部,特别要注意的是,眼部下方要由中间向两边上提。

  面膜可以每周进行1-2次。敷面膜时,要避免涂到眼口周围,厚度基本为一枚硬币厚度,在脸上停留5到10分钟即可。特别要注意,不能因为害怕浪费而敷的时间过长,如果面膜有剩余精华,可以用来按摩颈部等其它部位。

谨慎处理“产后斑”谨慎处理“产后斑”

  谨慎处理“产后斑”

  怀孕后,由于女性体内激素分泌导致面部色素沉着长斑,分娩后,当体内激素分泌恢复正常状态时,大部分女性脸上的斑就会减轻或消失,但也有一部分人没什么变化,这时就需要进行一定的保养。

  除了依靠仪器的激光祛斑和果酸祛斑之外,还有针灸和药物祛斑,这些方法效果因人而异。此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保养:保持心态平和、心情愉悦;睡眠充足等等都非常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昆凌 黄脸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