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当大眼萌?看到赵薇的黑眼圈你就不这么想了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眼妹也有大眼妹的苦痛,就拿赵薇来说吧,一张自拍照却无意间揭露了女明星们的致命伤:黝黑的眼袋和黑眼圈,瞬间就让她女神变大妈,心疼。(来源:pclady)

想当大眼萌?看到赵薇的黑眼圈你就不这么想了想当大眼萌?看到赵薇的黑眼圈你就不这么想了

  最近大电影《小黄人大眼萌》可谓是俘获了许多萌物爱好者的心,连小贝一家都出了大眼萌漫画形象,可爱度满满。人人都渴望拥有一双明眸善睐的大眼睛,殊不知大眼妹也有大眼妹的苦痛。就拿赵薇来说吧,近期她为电影《港囧》做宣传,在公开的现场照和海报里,赵薇美艳动人,一颦一笑都是气质典范。然而一张自拍照却无意间揭露了女明星们的致命伤:黝黑的眼袋和黑眼圈,瞬间就让她女神变大妈,心疼。

  赵薇工作室近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系列赵薇宣传《港囧》时的照片,皮肤自然润泽、白皙,美到不要不要的。此外,还为同一个造型搭配了两双鞋子,在运动风与女人味间来回切换。只是,来回跳转画风的不止是整体造型,还有赵薇台前明艳、台后疲倦的容颜。

一下子老去五岁一下子老去五岁

  有了黑眼袋和黑眼圈的她虽然用口罩挡住了余脸,却显得一下子老去五岁,基本暴露了真实年龄。海报上光洁的肌肤也许她也还有,但被PS掉的深重眼袋实在是神来之笔,一下子将她拉回年轻派的队伍。

杜鹃杜鹃

  同剧中的杜鹃82年出生,如今的她也已30好几,但却很难看得出年龄。原因不外乎是精致的丹凤眼、保养有道的肌肤、消瘦紧致的脸型以及最令人叹服的——毫无深色眼袋和黑眼圈的眼周肌肤。虽然整体气质趋于成熟,但却很难让人与熟女的形象联系在一起。

大眼睛的宁静大眼睛的宁静

  大眼睛不是罪魁祸首

  如果你觉得大眼睛是眼袋、黑眼圈的导火线,显然也是种偏见。比如说同样是大眼睛的宁静,她就没有如此厚重的黑眼圈和眼袋,也还敢在微博上大晒假睫毛,自称是“睫毛女王”。40岁了的她也依旧看着似30出头,年轻感十足。

李冰冰李冰冰

  再比如,同样眼睛很大的李冰冰也常会被看到疲惫的下垂眼袋和黑眼圈,她的卧蚕虽然没有赵薇那么大,负担相对较小,但眼周问题依然会按时找到她。

“明明老了却还在拼命装嫩”李冰冰

  看到红毯上经过修葺的唯美照片和未经修图的原片,是不是顿时感觉李冰冰也从成熟气质女王变成了“明明老了却还在拼命装嫩”的大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 眼袋 赵薇 大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