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度假照摆pose大全 美得连亲妈都不认识

2015-09-27 06:50: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放假去干嘛?一个字很简单,玩!瞧各路明星早在社交媒体上早已各种晒了,亲,不用忙着拉仇恨,Get点技能才是正经事。(来源:红秀)

度假照摆pose大全 美的连亲妈都不认识度假照摆pose大全 美的连亲妈都不认识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好闺蜜小伙伴们,现在有个重要通知:请释放你们的天性骚动起来吧……(此处省略100字)你有没有发现,你真正过着史上最多假期的9月,如果你请两天年假最长连放16天也是有可能的!!!放假去干嘛?一个字很简单,玩!瞧各路明星早在社交媒体上早已各种晒了,亲,不用忙着拉仇恨,Get点技能才是正经事,本期[明星脸]目标是奔着把去上海金山沙滩遛弯拍成大溪地度假的好嘛,最接近天堂的地方,Oh yeah!

脸基尼这种事情是不能随便能戴的脸基尼这种事情是不能随便能戴的

  说到海滩度假,首先要明确一点,脸基尼这种事情是不能随便能戴的,那是属于青岛特产就够了!

除非你的身材是那样的除非你的身材是那样的

  除非你的身材是那样的,我也就不阻止了,请便。

后果很怕后果很怕

  否则,后果很怕,如上图,请自负。

  当然,我们的重点不是逗比的脸基尼,讲真,海报度假,在学会摆Pose前,先要学会防晒,一般来讲,普通人皮肤会在正午日晒30分钟后开始泛红,如果使用防晒产品后,皮肤在相同日晒后5小时才开始泛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防晒、防晒、防晒!否则,焦头烂额不只是成语……

  防晒怎么做?简单易懂,不拖沓的防晒宝典如下:

  (1)海边度假建议选用SPF大于等于50、PA3个+++的产品阻隔UVA\UVB,所谓的UVA就是可穿透表皮直达真皮层,破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乃至改变DNA的紫外线;UVB虽然只能到达表皮层,却能够立即引起诸如发红、色素沉着、灼热等反应。

  (2)关于涂抹量的问题,涂防晒霜的时候请忘记你的钱包,不舍得涂就是自己坑自己了。打个比方,涂脸部的量是两条足量的食指长度的产品(特大号脸,请自 觉加量)而且再高效的产品也只能保持2-3个小时,况且由于汗水的稀释等原因,防晒效果会渐渐减弱。因此,补涂产品也是必须的。

防晒霜,你的必备防晒霜,你的必备

  防晒霜,你的必备:

  Shiseido新艳阳夏臻效防晒乳SPF30+PA+++RMB380/50ml

  资生堂防晒类的镇牌之宝,防护力好,质地清爽,添加的植物提取物来抗氧化抑制酶的活性来达到更好的防护修复作用。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 SPF50+ PA+++ RMB168/30ml

  说到这支小金刚那可真是我在海边度假期间的爱,真爱!30ml的容量及超薄外形可以轻松装入口袋,正真的把相隔1-2小时补次防晒霜变成了现实。在清爽度、防晒能力和防水防油各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光敏感防护配方和独家的雅漾泉水,对于敏感肌肤来说也是安全的首选。

  雪肌精美白防晒啫喱 SPF30+/PA+++RMB210/80g

  啫喱型防晒产品不油不干,这支防晒啫喱中添加了精油成分,保湿不错,防水防汗,还有雪肌精标志性的香味。

  说完最基本的保护措施,我们来说说拍照摆pose的这件非常值得探讨的话题吧。

你首要要学会藏肉你首要要学会藏肉

  地点:海边 

  1入门级

  首先,比划2(Yeah)的姿势就到此为止吧,你需要半身照!在海边,身材遮羞度几乎为零的时候,你首要要学会藏肉!瞧,人家学芭蕾舞的个个身材都如此纤长挺拔,因为她们的舞蹈动作里都需要打开和拉伸,注意上图,你的双臂需要有架起来的感觉,否则挤着腋下拜拜肉也是会扑出来的。

湿发湿发

  2进阶级

  当然,你还可以装性感,你需要的道具是头发,而且是湿发。上图两张,性感值各取所需。

憋气超过15秒憋气超过15秒

  3女神级

  如果你是玩卡那碧姐Boyonce的动作一定要尝试下,前提条件会憋气超过15秒或者腰里特别好。对了,防水彩妆是少不了的,睫毛膏啊眼线笔等请自备。

Tom Ford幻魅纤长睫毛膏Tom Ford幻魅纤长睫毛膏

  这种入水动作,你绝对需要一支防水睫毛膏,Tom Ford幻魅纤长睫毛膏(RMB380),特别设计的浓黑色睫毛膏,旨在打造极致纤长的持久效果。特别配方令它即使在高温和潮湿的环境下也不会晕染和脱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度假 pos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