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李刮完胡子颜值回归 男人们好好剃须吧

2015-10-02 08:27: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命运多坎的小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一度被奉为那些发胖后一塌糊涂的男星。昔日男神难道只毁于胖?答案并不是这样。(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小李刮完胡子颜值回归 男人们好好剃须吧小李刮完胡子颜值回归 男人们好好剃须吧

  我们命运多坎的小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一度被奉为那些发胖后一塌糊涂的男星。昔日男神难道只毁于胖?答案并不是这样。

小李老老实实剃去胡须后确实精神好多小李老老实实剃去胡须后确实精神好多

  小李,你胖就算了,你这满脸的胡渣到底是怎么个意思呀!

  再看右图,咱们的小李老老实实剃去胡须后确实精神好多。

25年前的小李真是嫩的出水25年前的小李真是嫩的出水
15年前的小李虽然已经开始发福,但是英气犹在15年前的小李虽然已经开始发福,但是英气犹在

  好了。宝贝们!看了男神照,接下来来看看男士的剃须法则吧!

剃须时间选择在洗澡后剃须时间选择在洗澡后

  剃须时间选择在洗澡后

  剃须的时间最好选择在洗澡以后,因为这时候胡子被热水冲洗过,比较软,剃起来也比较容易。

  1、早晨起来确实不应急着刮胡子,否则,可能不到下午就会长出新胡子茬儿了。最好起床20分钟后刮胡子,才能保持一天的面部清洁。这主要是由于刚起床时,经过一夜的休息,生殖机能旺盛,胡子生长也快。经过20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消耗,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已没那么旺盛了,胡子的生长速度下降,这时再刮,就不会很快长出来。

  2、很多人喜欢在洗澡前剃须,其实这样反而不好,刚刚剃须后的皮肤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创,这时马上洗澡,沐浴液、洗发液还有热水等的刺激,容易引起剃须部位的不适,甚至发红。

  3、此外,运动前后要避免刮胡子,因为此时身体会大量出汗,刺激刚刮过胡子的皮肤,产生烧灼感。

皂液和牙膏用剃须膏代替皂液和牙膏用剃须膏代替

  皂液和牙膏用剃须膏代替

  在剃须的时候最好在脸上擦一些皂液和牙膏,用这个代替剃须膏,能够防止皮肤过敏,而且剃须也会比较顺滑。

  另外,最好用獾毛做的修面刷。它质感柔软,能使胡须直立起来,还能刷出丰富、温暖的泡沫。

剃须的方向需要顺同剃须的方向需要顺同

  剃须的方向需要顺同

  剃须不要随意地在下巴和脸上刮来刮去,最好在一块地方顺着同一个方向刮几次,然后其他地方都是按照这样的模式刮。在刮完胡子之后,最好擦一些保湿霜或者含油量少的乳液,这样能对这块皮肤进行保湿作用,有助于下一次刮胡子的时候更加顺滑。

  刮胡子正确Step:把干净、锋利的刀片浸入热水。 一定要按照胡须的纹理刮,也就是顺着胡子生长的方向刮。如果逆向刮,容易导致胡须向内生长或者刮伤皮肤。如果你想把脸刮得更干净,可以重新打泡沫,轻轻地顺着纹理再刮。 看看颈部的胡须与脸部的生长方向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注意刮的时候作相应调整。 剃须刀的把手最好有一定重量,这样使用起来力度平衡适中,你就会感觉比较舒服。 剃须时不要太用力,否则容易刮伤和刺激皮肤。应该让剃刀轻轻滑过脸庞。

文章关键词: 小李子 胡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