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饼脸看过来 不良习惯让你的脸越来越大

2015-10-02 08:28: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所有女生都希望拥有一张上镜的瓜子脸,但往往拍照的时候就会痛心地发现自己的脸不仅不像瓜子脸,还越来越像大饼脸,可是我并没有变胖啊!MM们不要以为只有体重变重脸才会变大,小编下面为MM们细数让脸变大的几种不良习惯。(来源:爱美女性网)

大饼脸看过来 不良习惯让你的脸越来越大大饼脸看过来 不良习惯让你的脸越来越大

  看着照片中自己的一张大饼脸,心里抓狂不已,还要装作若无其事,女生真累!MM们赶紧改掉以下坏习惯,让大饼脸快快走开吧!

  嚼口香糖

  很多MM口馋可是怕吃零食会发胖,因此就常常嚼口香糖,想着口香糖至少不会变胖。可是长时间咀嚼口香糖,会反射性地分泌大量胃酸使你出现恶心、反酸水等症状,也让你的口腔长期处于高代谢状态,有可能会损坏口腔黏膜,同时让你的咀嚼肌更发达而导致脸变大。

  爱吃坚硬难咀嚼的食物

  脸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下颌角肥大,而常常吃坚果、炒豆子、鱿鱼丝这种坚硬难嚼的食物就要动用咬肌,导致下巴肌肉过于发达引起的下颌角肌肉肥大。因此,要尽量避免或少吃这类食物,以免过度使用咬肌,让脸部的线条更加柔和。

  喜欢重口味和咸食物

  喜欢重口味和咸食物的人普遍觉得自己脸大,这是因为盐分中的氧化钠会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导致身体发生浮肿。所以平时要吃得清淡一点,不仅有助于消除浮肿,对心脏也有好处。

  面无表情

  很多MM以为脸部尽量少一点表情能够避免皱纹的产生,但是如果经常面无表情、不爱说话也会使你的脸变大!因为面部的肌肉也是要适当做一些运动的,不运动脂肪就会堆积起来,也会使脸变大。笑是最好的瘦脸表情哦!

  用肩膀和下巴夹着电话

  用肩膀和下巴夹着听筒打电话的场面经常出现在电视中,导致一些MM觉得这样的动作很有范,还特意去学。但其实这样的习惯很影响脸型,容易造成脸部左右不对称。脸型不对称不禁会让脸看起来更大,而且会很不自然,严重的话会对心理造成压力。

  不良睡姿

  很多MM都趁中午休息时间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其实趴着睡觉除了对心脏造成成大压力、让呼吸不通畅外,还会让脸变形!长时间地让脸处于被压迫状态,不仅会让你长出皱纹,还会让脸变形。对脸部最好的睡姿是仰卧,喜欢侧卧的MM要记得左右轮流侧睡,以保持脸型对称哦!

  喜欢咬紧牙齿

  咬紧牙关的习惯,会让MM们的下巴肌肉变得越来越发达,而且对下巴关节也会有影响哦!要注意适时对脸部进行按摩活动一下肌肉。

  喜欢用手撑着脸

  很多MM尤其是学生党常常喜欢无意中用手撑着下巴,小编读书的时候就很喜欢上课用手撑脸发呆或者偷偷睡觉,还以为自己那个样子很唯美(并不美!)。撑脸的习惯会让我们的下巴关节受到影响从而产生不对称的脸。

文章关键词: 大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