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抗老饮料大眼霜 扒一扒日本女生的“新欢”

2015-10-04 07:53: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本一直都是亚洲的潮流之都,近来日本又有哪些东西成了妹子们的时尚新宠呢?小编为你扒一扒!(来源:瑞丽网)

Chocola BB美白丸Chocola BB美白丸

  Chocola BB美白丸 售价:180錠 4,093円

  天朝的妹子还在对美白丸这种东西持观望态度时,东京妹子们已经吃了很多年了,而且在日本这种美白丸就像感冒药一样品类丰富,其中最受日本妹子追捧的也并是被广大国人熟知的那种非贵的吓人的POLA美白丸,而是相对平价又拥有63年制药经验的Chocola BB美白丸。

日本大眼神器Melty Wink大眼霜大眼立显燃烧眼部脂肪日本大眼神器Melty Wink大眼霜大眼立显燃烧眼部脂肪

  日本大眼神器Melty Wink大眼霜大眼立显燃烧眼部脂肪 售价:约150RMB/17ml

  据说这款大眼神器有燃烧眼皮多余脂肪,开眼角,消肿,去眼袋和黑眼圈的作用,而且安全没有任何副作用。能够1.6倍最大开眼角,改善眼周血液循环!提升眼睛魅力指数。

山本汉方制药100%大麦若叶青汁山本汉方制药100%大麦若叶青汁

  山本汉方制药100%大麦若叶青汁

  中国的妹子们知道它多是为了减肥,但事实上这是一种促消化,调节内分泌的营养产品,内含天然食物纤维45%左右(改善便秘,抑制现代文明病);碱性食物之王(平衡血液酸碱度,抗癌良方);叶绿素丰富(抗菌消炎、中和毒素、净化血液、消除体臭);活性酶的宝库(分解体内有毒过氧化物,促进废物代谢);蛋白质含量丰富(组成蛋白质的天然氨基酸有利于加快新陈代谢,预防肥胖)。

水素水水素水

  水素水

  水素水即在天然水里面溶入氢气,即含氢水。氢(水素)能选择性清除人体内恶性自由基,多项医学临床试验等研究表示,含氢水(水素水)有改善糖尿病、癌症等疾病方面、延缓衰老、美容(长期饮用)等方面作用。在日本水素水被称为“万病的救世主”。

Healthy-One 神经酰胺片Healthy-One 神经酰胺片

  Healthy-One 神经酰胺片560/90片

  通过服用神经酰胺可以使皮肤本身的神经酰胺合成机能提高,不光对因年龄增加而引起的皮肤皱纹,干燥弹性的改善作用显著,而且可以改善皮肤的上皮细胞的状态,因此来预防紫外线的伤害。

文章关键词: 眼霜 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