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最爱润唇膏大推荐 献给润唇依赖症的你

2015-10-05 00:01: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和你们强调别舔嘴唇,这是常识。不和你们聊唇部保养大法,这些都是虚的,无非就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抹润唇膏唇霜。今天就来简单粗暴的润唇膏大推荐!(来源:红秀)

测测你的润唇膏依赖指数测测你的润唇膏依赖指数

  身为润唇膏深度依赖症患者,本人表示没有一直好用的润唇膏这个秋冬怎么过!唇部干燥不舒服不说,再好看的唇膏都没法用啊,脱皮唇纹,用了唇膏反而更明显!不和你们强调别舔嘴唇,这是常识。不和你们聊唇部保养大法,这些都是虚的,无非就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抹润唇膏唇霜。今天就来简单粗暴的润唇膏大推荐!

  先来做个测试,看看你的润唇膏依赖指数是什么级别!

  如果你的依赖指数是3级以上,那么今天的内容就是为你度身定制!

  明星模特平日上妆频繁,特别是模特们在时装周期间赶秀的话一天唇妆换个四五次正常得不得了,一天下来嘴唇超负荷运作。看看她们的推荐吧。

Kora Organics Vitamin Enhanced Lip Balm(有机维生素润唇膏)21美元Kora Organics Vitamin Enhanced Lip Balm(有机维生素润唇膏)21美元

  Miranda Kerr

  Kora Organics Vitamin Enhanced Lip Balm(有机维生素润唇膏)21美元

  可儿的双唇是她五官最性感的地方,饱满得恰到好处。可儿诱惑双唇的秘密就是自家牌子Kora的有机维生素润唇膏,她说:“这支润唇膏让我的嘴唇超级光滑润泽,而且所有原料都经过有机认证,富含超多VC哦!” Kora这牌子就是可儿自己创立的有机护肤品牌,所有产品都是经过有机认证的,保证了原料的优质。这支润唇膏除了有机的牛油果、诺丽果、玫瑰等植物精油提取,还含有丰富维生素,润泽滋润。即使吃到嘴里也完全无害。

Beautycounter Lip Conditioner Peppermint Balm(薄荷润唇膏)18美元Beautycounter Lip Conditioner Peppermint Balm(薄荷润唇膏)18美元

  Alessandra Ambrosio

  Beautycounter Lip Conditioner Peppermint Balm(薄荷润唇膏)18美元

  另一位维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最爱的润唇膏是Beautycounter的薄荷润唇膏,这个牌子在欧美明星超模中其实还蛮火的,他们家的产品不使用 1500余种有害化学物质,包括动物脂肪、甲醛、煤焦油等,保证产品的安全。这罐润唇膏就是明星产品之一,Alessandra推荐说超级滋润,而且有非常清凉的薄荷味。富含鳄梨油、池花籽油、霍霍巴籽油滋润度一级棒,还有薄荷和迷迭香精油,闻起来也是高级的精油香味,和那种加了人工薄荷香精的润唇膏完全不一样!

Burt’s Bees Beeswax Lip Balm(蜂蜡护唇膏)4美元Burt’s Bees Beeswax Lip Balm(蜂蜡护唇膏)4美元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Burt’s Bees Beeswax Lip Balm(蜂蜡护唇膏)4美元

  这位前维秘超模+变形金刚女郎最爱的润唇膏竟然是平价到不能再平价的小蜜蜂!她说:“这款润唇膏虽然简单但是十分有效,我喜欢涂完这支润唇膏后双唇哑光且滋润的感觉。”小蜜蜂在美国可是家喻户晓的护理品牌,价格便宜居家必备,这支蜂蜡润唇膏就是小蜜蜂最早的身体护理产品,以天然蜂蜡制作,安全滋润。

By Terry Baume de Rose(玫瑰护唇膏)46欧元By Terry Baume de Rose(玫瑰护唇膏)46欧元

  Candice Swanepoel

  By Terry Baume de Rose(玫瑰护唇膏)46欧元

  糖糖最爱的是By Terry玫瑰护唇膏,这个牌子是化妆师Terry de Gunzburg创立的,整个牌子就像是美妆版的高级定制,可以按照顾客要求定制色彩质地,这支玫瑰膏也是奢华到一个不行,46欧的价格的确是蛮贵的,不过纯正的玫瑰香味和嫩粉色调使用感好到不想换,淡化唇纹的效果可以持续一整天,坚持使用唇色也会越来越粉嫩。除了唇部还能用在指甲根部保护指甲不起皮!

Eos天然有机润唇球 RMB45Eos天然有机润唇球 RMB45

  Taylor Swift & Miley Cyrus

  Eos天然有机润唇球 RMB45

  麦粒和霉霉都爱超人气的EOS润唇球,这个润唇球不但在美国人气高,一路红到了韩国,不少明星在韩国综艺节目里使用后讨论度超高,在中国也掀起过一阵热潮。外形可爱,圆球设计涂抹起来很方便,成分也是天然有机,性价比高。

Smith's Rosebud Salve(玫瑰万用膏)6美元Smith‘s Rosebud Salve(玫瑰万用膏)6美元

  Leighton Meester

  Smith‘s Rosebud Salve(玫瑰万用膏)6美元

  Queen B也爱的Smith’s玫瑰万用膏可是美国女孩几乎都用过的国民产品,她本人化妆包中必备,拿来护肤、护唇还能当腮红。1892年就推出的配方沿用至今,说它是万用膏一点也为过。除了做润唇膏,蚊虫叮咬、皮肤干燥、小红疹什么的都能拿来擦。用玫瑰制成的膏体一股淡淡的玫瑰香,颜色也是粉粉的,涂在嘴唇上光泽度很好,几乎都不用唇蜜。价格只是By Terry的零头,但是使用效果也是毫不逊色!

Vaseline JELLY ORIGINAL(凡士林修护晶冻)约5美元Vaseline JELLY ORIGINAL(凡士林修护晶冻)约5美元

  Jennifer Aniston

  Vaseline JELLY ORIGINAL(凡士林修护晶冻)约5美元

  Jennifer Aniston将凡士林列为自己最爱的美妆品,一罐全身都能用,还会用在眼部滋润肌肤。其实这罐东西真没说明特别的,就是一罐100%的凡士林,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膜,防止干燥和水分流失。凡士林性质稳定,也不会过敏什么的,用在眼部唇部都ok!虽然简单,但是确实有效,在日本也是常年排在@cosme大赏前列的产品哦!

文章关键词: 润唇膏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